官方微信

TOP

静享舒适魔力风 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首测

2017-03-16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在炎炎夏日里很多人都愿意躲在空调房里,但你是否注意过,为什么五星级酒店的温度总是那么恰到好处,令人感觉舒适清爽,而在家里即使开着空调也时常觉得闷热潮湿,皮肤湿粘?其实原因很简单,五星级酒店夏季空调通常都维持在人体最适宜的23℃,而且酒店面积开阔,通风好,人体自然感觉清爽舒适。而在家里开空调时为了节能通常都紧闭门窗,空气流通差,再加上保护老人儿童等体弱人群考虑,空调温度普遍设定在26-28℃,人体自然感觉有点闷热。

导图

  那么在节能环保的前提下,如何让家里的客厅像酒店一样舒适清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神器,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能有效解决了空调制热或制冷带来温差的问题,风感自然轻柔,风力连续不显生硬,让室内的每一个角落温度更均匀,让环境更舒适。

  无极变速送风更柔和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Magic Fan与传统风扇有着很大的区别:它的外观摒弃了廉价风扇的塑料质感,金属杆支撑更加稳固,颜值也更胜一筹。

整体

  有颜值还要有实力才行, 闲言少叙,就让我们体验一下这款智能空气调节扇使用起来有何特别之处,它吹出来的风是否真的像自然风一样舒适?

扇叶

  传统风扇的漩涡形刚性气流吹风距离仅5米,产生的风较硬,体感不舒适;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采用独特7羽叶设计,羽叶呈流体状形态,可大幅降低风阻和噪音,同时羽叶中间呈弓型设计,可提升进风量,将空气以团状吹出,并以柔和的自然风输出,同时也解决了传统风扇的漩涡形刚性气流涡以及叶片如刀砍空气所产生的硬风感这一问题。

  柔和自然风智能又健康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最大特点就是柔和的自然风输出,配置的森林风和睡眠风模式均为独创性程序设计,森林风完美重现了森林中清风拂面的感觉,而睡眠风带来了夏夜户外凉风阵阵的体感,柔和的自然风搭配高、低风速设置和15档恒速风选模式,根据青壮年、老人、幼儿等人群不同体质来设置不同风感,智能又健康。

IMG_1184

IMG_1186

8885

  轻缓柔和的风力更适合老年人、幼儿等特殊人群使用,防止强风刺骨落下诸多毛病。

风速

  内置高、低档森林风与高、低档睡眠风的四大智能标准自然风模式,可轻松实现不同人群、不同环境对自然风的需求,手动15档恒速风自选模式,满足多种个性需求。

  莱克魔力风空气调节扇7片羽叶设计,搭载无极变速、 “睡眠风”和“森林风”模式设计,实现了柔和的自然风输出,不同风感的设定充分考虑了不同体质人群需求,健康又智能。

  无刷数码电机带来真实自然风

  传统风扇经常让人感觉叶片如刀砍空气,风感特别硬,吹久了有强风刺骨的不适感,为何莱克魔力风空气调节扇的能做到风感柔和媲美自然风呢?

QQ截图20170601120251

  这是由于市面上热销的风扇大多采用普通交流电机,工作时无法平滑变速运行,导致风断续不柔和。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采用无刷数码电机,转速切换平滑,产生的风柔和连续,体感更接近真实的自然风。

吹风测试

  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吹风柔和,最远吹风距离可达17米,房间面积再大,也能轻松实现远距离送风,大大改善环境气流,人体感觉更舒适,节能又环保。

90°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旋转摆动灵活,-5°至90°的仰头低头,360°环绕旋转头部设计,多角度自由调节,全方位送风让室内的每一个角落温度更均匀,让环境更舒适。

1213
360°自由旋转设计

222

  人性化一体式伸缩杆调节,三挡高度可调,适合在卧室睡眠、客厅休闲、餐厅就餐等多种场合使用。如果你想来个葛优躺,尽情释放吧!高度调至你满意!

  智能APP远程操控 节奏由你控制

  作为一款智能风扇,其具备手机APP远程操控,即使不在风扇身边,也可掌控风扇运行状态。下载“莱克智能管家”客户端,通过注册、搜索设备、功能应用,简单便捷无需繁琐步骤,让一切变得简单。

遥控
通过遥控器近距离控制智能风扇

app

APP远程操控

  客观参数测试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F501从用户体验角度来说,吹风柔和体感舒适,功能设计也十分的人性化,接下来再让我们来看看各项测试,看看它的性能指标如何吧。

风速测试

  风速测试结果:别看这款空气调节扇风力柔和,体感像自然风,实测起来,风速可一点也不差,这款电扇的最低风速为1.8m/s,中档风速为3.8m/s,最高风速为5.47m/s。低档风速轻柔,而高档风速风力强劲,吹风距离范围更大,高达17米。小编认为低档风速更适合老人小孩或夜间使用,送风自然柔和,噪音也几乎听不出来。而高速风力最大,吹出距离更远,相对噪音有所增大。

噪音

  噪音测试结果:低档风速噪音值几乎和环境噪音没什么差别,这说明风扇静音效果非常明显。在开启中档风速后噪音值有所增加,开到最大档位风速后,噪音值达到了59分贝,是可以接受的。 

功耗测试

  功耗测试结果:通过实际测试可以看出,在低档位风速运行下,2.12W功率输出并不高;而开到中档以上风速后,功率明显有所提升,即使开到最大档位功率输出21.02W,一天算下来也不到半度电。

1122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F501,具现代感的时尚外观,独特7羽叶设计,风感更加自然轻柔,大大改善室内温差。搭载无刷数码电机,转换自如且风力连续不显生硬。360°可旋转设计,最远吹风距离可达17米,有效解决了空调制热或制冷带来温差的问题,让室内的每一个角落温度更均匀,不仅节能环保,而且体感舒适,给您带来五星级的体感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