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酷炫大咖秀 寻觅AWE上不可错过的品质家电

2017-03-11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AWE2017接近尾声,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高端产品吗?有!在西门子展台,我们可以看到几台一直在默默为人民服务的全自动咖啡机,由于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能给我来一杯咖啡吗”,然后就端着咖啡到一旁静静的享受去了!一台为AWE观众默默付出的西门子TE607803CN全自动咖啡机我们怎能忽视,下面让我们近距离来欣赏一下它吧!

ww

7

  一排的全自动咖啡机最吸引眼球,其中一款全自动咖啡机尤其耀眼,它就是西门子TE607803CN全自动咖啡机。

8

  该产品完全采用触控操作,触摸屏上形象化的图标和简单明了的提示既让操作更加简捷,又彰显出高端的品味。再配上金属的外壳,逼格尽显。

9

  机器的顶部有个豆仓,左侧则有个水箱。正面咖啡出口边上我们可以看到一根管子,那是插入牛奶盒子吸入牛奶的。咖啡豆、水、牛奶到位之后,触摸屏上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享受浓香的牛奶咖啡了。

10

99

  产品搭载即热恒温系统,能够始终保持90-95摄氏度的稳定萃取温度,从而有效释放咖啡香味。

11

  这样一款有逼格的全自动咖啡机,绝对是您品质家居生活的必备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