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AWE2017   美的   科技  

科技成就品质 美的AWE生活电器新品解析

2017-03-09 23: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9日-11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在中国.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届AWE的主题为“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众多参展商都相继推出了智能化产品。美的生活电器作为小家电领域的龙头企业,本届AWE也向全球的消费者展出了其最尖端的智能产品,并在AWE首日(3月9日)震撼发布了重磅智能生活电器新品——两款新品破壁机和煮饭机器人。

121

  更健康更便捷破壁黑科技——全新破壁机

  作为小家电领域的龙头企业美的生活电器一直秉承着科技成就品质的理念,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小家电产品,更极致使用体验。美的生活电器本次推出的两款重磅产品就是拥有创新真空破壁技术真空破壁机和IH加热技术的IH加热破壁机,这两款款产品能够更好地保证果饮的全面营养及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QQ截图20170309174718

  美的真空破壁机,营养鲜存不氧化

  使用过破壁料理机的消费者都会非常苦恼于制作果蔬汁的时候泡沫多、很快就会变色变味,这是因为破壁机工作时快速旋转的刀头研磨、破壁果蔬的同时也充分的搅拌了果蔬,使果蔬肉、果蔬汁更好的与空气接触,以至于果蔬汁中混合了空气也就形成了泡沫,空气接触的多了与氧气的接触自然也就多了,氧化反应的速度也就提升了,结果就是果蔬汁瞬间就出现了变色变味。

  美的生活电器正是以此使用痛点为出发,特推出真空破壁技术的真空破壁机,在制作果汁之前,把空气抽离形成密闭真空以防止氧化,保留了果蔬维生素,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果饮的全面营养。

  使用传统产品很多食物都需要先破壁再加热,这一过程非常繁琐,因此作为拥有全球最完备IH产业链美的生活电器,也是便有了美的IH加热破壁机,其热效率是普通破壁机的1.6倍,沸腾的时间缩短25%。而其首创的微压焖香阀,可以在熬煮食物时让杯内维持1.03个大气压,食物熬煮102度,熬煮食物更加快速香浓,多种技术手段实现了破壁和加热一步到位的轻便生活。

  此外,美的IH加热破壁机还采用了美的专利4D偏心扰流技术,破壁时产生紊流,消除搅打盲区,扰流效率提升28%;其采用了德国克虏伯钢材八叶旋风破壁刀,破壁效率更高;采用行业罕见的1500W超大功率电机,性能前所未有;并且具有双重降噪的产品特性,能在使用过程中达到噪音更低的良好使用体验。新品高科技的加持,令其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期待。

  感受智慧生活——煮饭机器人M-BOX

  本次发布会的另外一个重磅新品就是行业首台煮饭机器人M-BOX,是行业内第一次在烹饪器具领域实现人工智能,具有行业革命性的的颠覆意义。

美的IH加热破壁机,行业新突破

  美的IH加热破壁机,行业新突破

  它可以主动学习用户米饭口感需求,也第一次实现了为消费者解决好水、好米、好煲的整体方案,它与用户净水器完美连接实现优质水源,手机端可以下单购米、扫码识米,从大米地图上千种烹饪曲线中调取最佳烹饪曲线。

  另外还开设有“从田里到碗里”智慧体验区,展现了美的生活电器绘制的行业内第一张大米地图:收集了世界上千种大米的烹饪特性,基于好米饭模型及烹饪系统的研究,根据米种、气压、室温、电压等参数动态调节烹饪曲线,赋予电饭煲上千种烹饪曲线,使米饭在任何条件下达到最佳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