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享生活引爆关注 AWE创维新品震撼出击

2017-03-09 1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2017年3月9日至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AWE作为潮流科技、尖端技术、品牌形象的展示平台,云集了世界各大一线家电大咖。创维作为家电行业的重量级企业,不负众望在本届AWE2017展会上携全品类智能家电产品重磅回归,一起来看看吧!

创维1

  创维BCD-410WGI风冷+冰箱

  创维BCD-410WGI风冷+冰箱, 既具备智能化功能,也有着强大的加湿保鲜功能。i-health智能控制系统,让用户不仅可用手机异地操控冰箱,还可以通过手机实时获知冰箱内食物的储存状态。创维强大的云端后台还有助于冰箱出现故障后快速判断和有效解决问题。

3

4

  另外,它还采用了领先的风冷加湿技术,可将化霜蒸发的大量水蒸气直接送回到冷藏室中,并通过其独有技术将水分子团分解成细小的纳米单位,让食物再次进行深度补水,保持果蔬滋润新鲜,从而彻底解决了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行业难题。

  i-DD变频洗衣机 智能更安静

  以F801205Ndi为代表的创维i-DD变频系列洗衣机,在wifi智能互联、智能故障诊断的基础上,通过ARM架构芯片,实现了高度智能集成,为用户带来多种实用的应用程序,大到羽绒服、棉被,小到内衣、童衣,都可以按照衣服的特有属性洗涤,而每一种衣物的洗涤过程,都是快速响应指令,一步到位处理。

2

5

  星耀和星云空调

  创维空调在本次家博会推出了首次亮相的新品——壁挂式空调星耀、星云、天井空调星环和立柜式空调天睿,主打健康匀气流。

6

  新品星耀和星云配备创维空调3D Air无感柔风送风技术,以创新导风板设计,出风形成三维环绕式气流,人更舒适;天睿柜机开创两段式扫风,不同方向同时扫风,全屋送风无死角;星环天井机的出风方式则实现了真正的360°环绕风,出风均匀更健康。

7

  创维空调新品还升级了AMS空气净化方案,解决空气中多种污染物问题,保证空气清新洁净;创维所有冷暖空调都配有急速升频技术,制冷模式下60秒出风温度降至17℃,制热相对普通空调速度提升30%。

  正所谓核心技术一直是驱动行业进步的源泉和厂商最大的竞争力,在AWE2017这场科技盛宴中,我们从创维展出的新品中不难看出其一直坚持的“为用户而生”的诚意和态度,无论技术、外观、功能,还是工艺、质量等各方面都几乎无可挑剔,强势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力量。在AWE2017创维展台上,创维向我们展示了多款智能家电产品,在此,创维邀你一同体验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