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季衬衫穿起来 没几款好用的电熨斗怎么行

2017-03-09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衬衫不只是男人的专利,很多女性也是衬衫控。如果你们家都喜欢穿衬衫,那最好有一台好用的电熨斗才行。我们都知道,衬衫洗过之后,无论是叠起来还是挂起来,总是会有褶皱,男士衬衫还好一点,女性衬衫很多地质会轻、柔、软,这种衬衫出个褶太容易了,如果没有一个电熨斗,这些衬衫可能就没机会穿出去了。

timg

  飞利浦GC2046/88电熨斗

QQ截图20170303084857

  具有1900W的蒸汽强力输出,带有高达110克的劲猛蒸汽束喷射,大蒸汽量使熨烫衣物快速高效。超级便捷的垂直熨烫功能,不需要找桌面,挂着也能完成衣物熨烫。 尖形设计的陶瓷顺滑底板,导热快、熨烫顺滑,细小褶皱也能轻松抚平。小巧细节的喷雾设计很贴心,可以均匀润湿衣物,轻松除去褶皱。

  松下NI-GSA055挂烫机

QQ截图20160615134857

  一机两用,也不用纠结买电熨斗还是挂烫机了,集合两者有点,更加利于衣服熨烫。熨板造型采用的是熨斗样式,与普通的挂烫机有所不同,接触面积更大,更加容易摆平衣物。具有头部加热出蒸汽,可以带来双重熨烫力,缩短熨衣时间,操作更方便。水箱具有水垢抑制剂,防止长久使用结垢,解决了尴尬又无法避免的常见问题。

  飞利浦GC568/68挂烫机

QQ截图20160614131013

  空气吸抽技术可以通过凝聚空气的力量来抚平衣物,将衣服牢牢吸住,单手就能完成熨烫,再也不怕烫手了。采用金属陶瓷面板,抗腐蚀。具有三档吸力可调,轻松应对多种面料。衣架的设计上,飞利浦很贴心,设置了悬挂锁,防止衣服来回摆动。带有贴心的可拆卸肩翼设计衣架,适应肩部轮廓,消除肩部褶皱。

  超人SY3500手持式挂烫机

QQ截图20170309092538

  简简单单的手持机,能够将蒸汽与水箱全部控制于股掌之中。别看小,但是快,90S快速出蒸汽,细化分子,形成轻质水雾。随机附赠毛刷与绒布刷,能够除尘除异物且消毒杀菌。喷嘴也很任性,能够进行90°旋转,只要按住喷嘴下方按钮,就能轻易将蒸汽口旋转,面面俱到,百变精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