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吃好看又好玩 AWE2017展商活动曝光

2017-02-27 10: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毛主席他老人家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如今在家电圈混如果不知道AWE,你都不要意思跟人张嘴聊天。

80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早已成为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展品涵盖了白色家电、零部件、消费电子、3 C数码产品、高端家电、厨卫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及健康家电、通讯产品、商用电器、可穿戴设备、智能平台、家用音响,这里有行业聚焦、这里有最前沿科技、这里有最新潮产品。

81

  可能你会觉得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上面说的这些有限深奥,你也不想了解那么多……AWE虽然没有“硅胶”、大白腿,但是这里有各参展商带来的精彩活动,有好吃的、有好看的还有好玩的。绝对让你吃个够、玩个够、看个够。

82

  品中西美食 享便捷生活

  厨房电器、生活小家电是AWE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厨房电器、生活小家电展区不仅能看见行业最尖端、最时尚的厨房电器和生活小家电,在这里你还能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甚至还有米其林星级主厨亲自烹饪,供观众品尝。

4

  虽然小编到现在还没有可靠消息,知道谁家展区会有什么样的美食,但是根据小编4次参加AWE的经验可以推断,老板、方太、、美的、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九阳、苏泊尔、A.O.史密斯等品牌定会带来让大家垂涎三尺的绝世美食。

  不信!咱就等着即将到来的AWE2017,到时候咱就到现场一探究竟。

  看明星大腕 解企业文化

  这几年的AWE我发现很多圈子了从来没见过的媒体朋友在某些展位蹲守,而且这些媒体朋友设备精良、目光敏锐、身手矫捷,同时对家电产品一点都不感兴趣,他们就像猎人一样等待着什么。经过小编我的细心观察,发现这些面生的媒体朋友都是混娱乐圈的,原来每年AWE现场参展商都会请明星大腕到场“站台”。

18

  还记得女神高圆圆的到场引得数万观众围观,郑恺的到场使得现场尖叫不断……

  下面就是小编的干货了,据可靠消息,今年AWE现场明星的到场数量较往年相比成倍数增长,某小明、,某澜、某依轮、某圆圆、某涛、林某玲、某娜娜、体育明星、美食明星等等诸多明星奖悉数到场。

  玩新奇设备 懂尖端科技

  品了美食,看过明星,咱也该活动活动筋骨了,那么接下来就来体验体验各种新奇产品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首先要说的就是VR体验,还是可靠消息,E1馆的A.O.史密斯和浙江美大会有VR,互动 投影,体感互动游戏等新奇体验、E2馆的北京数字家圆科技有限公司会有亲见H1视频电话拨打,虚拟明星合照,深圳和而泰网红体验智能新品、W2馆会有体感游戏体验、模拟赛场体验、W3管会有惠而浦的3D裸眼,人屏互动,3D灯光空竹,互动视频秀、W4馆会有各种个人护理电器的使用还有多个抽奖活动、最后必须要提的就是N1馆海尔馆,各种各样的新奇体验、美食品尝应有尽有,AWE2017N1海尔馆绝对是最不容错过的事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