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羡他人好老公 有了这些气死那些小婊砸

2017-02-16 0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篇推荐真诚的写给未婚的单身以及已婚了但是老公只知道打游戏的筒子们。

QQ截图20170215155335

  别人家的老公: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做饭洗碗全搞定、拖地洗涮一把手,家务活干的也是有模有样。当听到别人家的老公如此顾家时,单身狗的心中是一阵羡慕,老公只知道玩游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苦逼已婚人士心中是一阵嫉妒恨,心情可以说比单身狗还要复杂。

50041236483252350

  家务活有时候会成为很多家庭的矛盾中心,听着别人说老公多勤快的时候,再看看自己的老公,那种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其实只要选对了家电,家务活的矛盾能够避免很多,不仅如此,还能牛轰轰的说:我们家我跟我老公都不用做家务!

  天天不扫地:莱克新一代Ismart5系扫地机器人

  吸干净是吸尘器最基本的素质,新一代Ismart5系吸尘机器人继承莱克大吸力传统,将吸力3000Pa基础上提高了近一倍。不但可以扫起大颗粒灰尘,更能吸走细小灰尘,彻底清洁地面。莱克开创性地采用3万转功率达40W的超级数码电机,电机达到近5kPa超高真空度。

1

  扫地机器人自动识别规划路线,四种清扫模式全面提高覆盖率,不放过任何角落。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智能灰尘识别、智能感知、智能脱困、预约定时等功能,莱克WR511扫地机器人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从根本上解决室内清洁难题! 

  天天不擦地:浦桑尼克JOJO-T1家用擦地机

  浦桑尼克JOJO-T1拖地机仿造人工跪地式擦地模式,加重拖地机的后座力,推进力由2个动力轮传递到清洁抹布上,轻松达到深层清洁地面效果。产品搭载GPS卫星三点定位技术,让JOJO定位起始位置和目前自身所在坐标。其ARM+陀螺仪室内家居地图规划系统能通过如指南针一般的内置陀螺仪的规划清扫地图,记忆行走路线,避免无意义的重复清扫和漏扫。

QQ截图20170207163253

  浦桑尼克搭配干擦湿拖两种模式,干擦模式能吸净毛发碎屑,湿拖模式,去除污渍灰尘垃圾,清洁全面,用户使用放心。产品7.6cm的身高能够随意深入到平时人工无法打扫的低矮区域,在复杂的家居环境内出入自如,用户根本不用担心出现扫地机器人一样进得去出不来的囧况。

  天天不洗碗: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

  家里堆积如山的锅碗瓢盆有没有让你很崩溃,小编早就说过家里买个洗碗机更省心,谁让你不听呢?现在还为时不晚,赶紧入手一台洗碗机,保准你接下来的日子乐开怀。 

1486447723396

  西门子 SC76M540TI全自动洗碗机洗涤时间180分钟,餐具容量8套。耗水量为8.7L,耗电量为0.73kWh。具有卓越洗涤表现(轻松清洁中式重油重垢餐具锅具)。嵌入式设计,经典60*60cm 尺寸,灵活安装。中式碗篮,各种餐具,轻松放入。智能水系统,节水节电专家,高温除菌烘干,洁净温暖碗碟。"iQ driver"智能水系统,洗涤方案量身定制,6大出色程序,4大附加功能,更实用更贴心。

  天天不洗衣:三星蝶窗·蓝水晶WW90K7415OX/SC滚筒洗衣机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该机创新的设计,舱门上增添一个小蝶窗,洗涤过程中,只需轻按暂停,即可将漏洗衣物轻松放入继续洗涤,让洗衣更便捷。除了创新的蝶窗设计,该机特色的“泡泡净”技术,常温下将水,空气和洗涤剂进行充分混合,产生丰富的泡沫,最大化释放洗涤剂活性,深入渗透衣物纤维,深层洁净,常温洗涤即可达到非常好的清洁效果,节能减耗。

111111111111

  该机搭载智能控制,一部手机即可对洗衣机进行操控,实时监视机器运行状态,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让您省心又省力。此外搭载的智能变频电机,带来澎湃动力,节能静音效果显著,十年质保,让您买的省心用着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