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足浴盆也需定期清洁 给它洗澡要注意这些

2017-02-04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足浴盆作为具有保健功能的电器通常很受中老年群体的喜爱,不过就像水壶用久了会结垢,足浴盆用久了也会被污渍附着。而且,足浴盆中结构较为复杂,有按摩器等辅助配置,所以边角缝隙较多,时间长了更加容易积累污垢。从而,我们在使用足浴盆时要保持定期的清洁才能保护机器免受污垢侵害。

1738-1505061520554E

  清洗注意事项:

  1.使用后先进行排水,如有残留的少量水,可用干布进行擦拭,或者开通排水管一段时间,使其自然流出。

  2.清洗时盆内可正面朝上冲洗,不可翻转冲洗,严禁让水从背面散热孔进入盆内,以免破坏电气功能,发生危险。

  3.足浴盆内壁如果有异物或其他污垢,可先用冲浪功能简单清洗,再用软布进行擦拭,内壁不能用硬物刮洗。

  4.盆的外围可用毛巾擦拭,用后可用少量清水清洗一遍,每周作一次刷洗,可用洗洁精、洗衣粉之类无严重腐蚀性的清洁剂洗刷。长期不用时,彻底清刷一次,放置晾干后装入包装盒。

  5.一些缝隙里存有污垢,清洗时很难清除,可用洗涤剂和钢丝球清洗,但是注意不要用力过猛,以免损坏机体,在清洗时避开红外按钮和滚轮。

  6.在不使用的情况下,要及时切断电源,不要让内部存留余水,以免烧坏机器内部的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