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中有小、小中有精 LG展台闪耀霸唱CES

2017-01-06 16: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第50届CES正在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的举行,想必大家都很好奇现场是一种怎样的盛况,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游览”一下从前方传来的热乎的“LG展台”展况。

1

  电视作为LG的一个重点部分,当然要有足够创意的呈现方式。此次LG将OLED电视通过星空隧道的方式呈现,即呈现出曲面电视的可塑性,也能让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到OLED带来的震撼效果。

2

  自从发布后就引起一股热潮的LG双滚筒洗衣机也出现在LG展位,采用了TubroWash2.0洗涤系统的洗衣机,三面喷淋大幅提升洗涤能力,结合上下双层洗涤系统,它可以一次解决不同材质或更多家庭成员的衣物洗涤需要。此番展览想必也吸引了不少“土豪”的目光。

7

8

  展台中,这款智能冰箱依旧夺目,拥有29英寸超大触摸屏,冰箱内部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用户可以通过触控屏来观察到冰箱内部的食物新鲜程度和数量,如果发现哪样食物不够,直接可以触摸屏幕登录购物网站下单,直接配送到家;如果食物新鲜度很低,冰箱会提醒用户不要食用。

3

  除了我们所熟知的三大领域:冰箱;彩电;洗衣机,此次展出也在厨电领域发现了LG的足迹,这款LG嵌入式洗碗机正在被消费者体验。

4

6

  在清洁类家电中,LG展示了桶式、手持式吸尘器以及精巧的扫地机器人,展现了在家居清洁方面不凡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