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末送女友啥礼物 新奇小家电捕获芳心

2016-12-28 14: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年末了,也就意味着要发年终奖了,这个时候女朋友总是最高兴的,因为终于找到对的时间(发年终奖了)和对的理由(要过年了)像男朋友索要礼物了。但是会撩妹的男同学不一定知道送什么才能讨妹子的欢心,要送出新意,也要送出心意。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国外的新奇特的小家电,送妹子绝对有创意,保证妹子没见过。

Home_Projects-v2b

  剪纸打印机

  来自Cricut公司的最新出品,简单地说,这货就是一台以刀片为“打印头”的“打印机”,通过配套的软件,你可以在超过50000种图案中选择出自己喜欢的(当然也可以完全自己重新设计),然后,将纸塞进去,这货就能将你需要的图案从纸上面切下来。

choose-your-own-image

  我们可以在配套的软件中挑选各种图案,当然你也可以上传你喜欢的图案,比如你和妹子的合照,再比如你们出去旅游拍下的美好瞬间!要知道,这和拍立得那种相机出来的纸张是完全不同的感觉,这种剪纸,更加有意境!

get-it-right

go-wireless

  用途当然是多种多样,除了用来贴窗花,它还能有相当多的创意用途,具体可以参考官网的介绍视频。另外,由采用了所谓德国进口的刀具,这款剪纸打印机不但能够处理通常的纸张,包括布料、黑胶唱片、厚贺卡等在内的材料,也能轻松搞定,助你实现更多创意!售价大概是139美元一台,官网有售:cricut.com

  带电池的充电线

  来自Native Union的出品,这货其实是充电线和移动电源的杂交体,体积小巧,只有5厘米见方,而重量更是只有40克——平时,这货可以就当成普通充电线来用,巧妙的设计,让两根线可以完美收纳,放在包包里一点都不会造成混乱,用的时候,拿出来一头接电源(充电器或者电脑USB口)一头接手机就行了——和普通充电线没有区别,只是,这时其内置的电池也将同时被充电;而在需要的时候,它又能当做移动电源用,为手机提供至少3小时的额外通话时间。

3c46ad0d735e8f0b794a5c3cfd90895f_original

8e778032229511c06dbcb89276856cfd_original

6496b8db943be1929d670517fada3e6d_original

  所以,看明白了吗,其实就是一根能当移动电源用的充电线,它完全可以取代你现有的充电线,更整洁,也更有用。目前正在预售,40美元一套,预售地址在这里:kickstarter.com,貌似老美还挺喜欢这设计的,感觉也很适合中国人。

      C型单手洗液装置

  大家都使用过洗手液,现在的装洗手液的瓶子,都是采用手心按压瓶嘴的方式来挤出液体的,这样的话就会给很多用户带来一些困扰。用力过大或一不小心,洗手液就会流在瓶身或者洗手池上。C-pump Soap Dispenser的独特瓶嘴设计为我们解决了这一顾虑。这项设计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使用方式。只要将一只手的手背放入C型瓶嘴的开口处,稍用力向下按压,瓶嘴上方就会挤出洗手液了。这样一来,就保持了瓶口的清洁与卫生。

cec5d0HUnpYNM

cej72re7GMM6

ce87IAgzsj6

  产品底部进行了防滑处理,瓶身背面带有液量显示屏,方便我们随时观察瓶中剩余液体。清洁起来也十分方便。18美元一套,购买点击链接

     脖子上的空调

  来自日本Thanko,这款空调扇兼具降温和按摩的功能,将之卡在脖子上就能开始送风,从外部把空气吸进去,然后经过内部循环降温后,再从脖子后面吹出来。3节5号电池就能让它连续工作差不多12小时,当然,如果你正在电脑旁,也可以通过电脑的USB口供电。而且挺轻巧,全重大概190多克,甚至能将之挂脖子上参加户外运动,打打羽毛球什么的,真是随身随地清凉。

QQ截图20161228142104

QQ截图20161228142123

  至于动力装置,有两种,你可以选择USB供电方式或者干电池驱动。2节AAA的5号电池就能让它连续工作差不多12小时。产品的重量很轻,在户外运动的时候也可以佩戴,目前日本售价1980日元。不过这玩意吹时间长了不会头疼吗? 购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