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软水   健康   硬水  

不仅要喝得健康更要用得爽 热荐四款软水机

2016-12-21 12: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水一直是影响国人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这几年环境变差后,用水安全、舒适、健康等问题成为了很多的人关注的热点。可能许多人还不知道,水其实分“软硬”,硬水是指含有较多可溶性钙、镁化合物的水,它并不对健康造成直接危害,但是会给生活带来很多麻烦,比如用水器具上结水垢、肥皂和清洁剂的洗涤效率减低等

0

  硬度低于8度的水则成为软水,和硬水相比,软水具备更多的优势,据相关资料显示,软水可将肌肤细胞内的污物彻底清除,延缓皮肤衰老,使清洗后的皮肤无紧绷感,光泽细腻。由于软水中含有丰富的有机矿物质,具有较强的去污力,只需少量的卸妆膏,就可取得100%的卸妆效果,因此软水是爱美人士的必需品。

  软水用于经常性的沐浴,可解除皮肤干燥、皮癣、皮屑苦恼,恢复正常的弹性皮肤。皮肤炎症,是由于肥皂、洗涤剂、摩擦、木材、皮革、刺激性佐料细菌、干燥空气等作用下产生的,发生湿疹或手足裂纹时,若常用软水清洗,就可驱除湿疹,愈合裂纹,归还柔软、富有光泽的手、足。

  还可以有效抑制真菌。发生皮外伤、冻伤、烧伤之类意外时,先用软水洗净患处后,并以软水浸湿脱脂棉、纱布、毛巾等,轻擦患部,可快速愈合伤口,并且使烧伤引起的浮肿马上消失,这是由于软水具有促进细胞组织再生的作用。经常使用软水洗头可使发丝轻柔、飘逸,去屑止痒,不枯不涩,发型自然光泽。

  而且在使用软水可以让洗涤剂及肥皂等洗涤用品的使用量减少55%,并让衣物的寿命比在硬水中洗涤增加32%,洗涤后衣物不泛黄,颜色鲜亮;软水加热时的费用减少20%,水管维修费用大大减少,软水对于日常生活的改变概括为三点就是“省钱、健康、效率高”。可是有些小伙伴要问了“我家水管里出来的水就是硬的咋办啊”,别担心,今天老编就带来了几款软水机产品,改变生活,从水开始。

1

  A.O.史密斯软水洗脸机RSU-02AR3

  A.O.史密斯软水洗脸机RSU-02AR3外号“护肤黑科技”,洗脸后30分钟,自来水清洁的肌肤水分流失率约是软水的13.8倍,长期用自来水洗脸会使皮肤屏障功能受损,易引起肌肤暗淡无光、干燥、紧绷、敏感等问题,只需7天软水洗脸,肌肤水分提升37.9%,

2

  对于准妈妈们来说,RSU-02AR3是解决烦恼的好工具,孕期肌肤干燥、敏感且不适用于任何化妆品,而A.O.史密斯软水机却能轻松呵护孕期健康水润的肌肤。

  软水能让洁面泡面更丰盈,深层清洁污垢,并且不含或者含极少量钙镁离子,不易有皂垢沉积,无论是洗脸、洗头、刷牙、宝宝洗澡等都可以轻松掌握,呵护肌肤。

3

  这款机器能够将冷热水路双温同时软化,机器全自动运行,美国FDA食品级认证树脂产品获得卫生部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许可批件。

  3M SFT-150软水机

  3M SFT-150是3M出品的一款软水机,造型美观,前卫科技感设计,优质操作体验,翻盖寿命高达10000次,在控制安装控件前提下有效优化储盐控件,延长加盐周期,使用更方便。

4

  它采用了美国原装进口控制阀,NSF结构强度认证,使用安全放心,内设旁路,时间处理量双控制。

  进过这款产品处理后的软水,能够柔软衣物、消除水垢、节能安全、呵护肌肤,多种功能,极大地改善了生活质量。

5

  3M SFT-150采用全中文操作界面,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具备智能提醒功能、缺盐蜂鸣,灯光提醒报警,垡头背光照明,且拥有长达63天用水数据记忆功能。

  汉斯希尔软水机WS-3001-45

  汉斯希尔软水机WS-3001-45是一款经过中国权威认证的软水机,采用全自动智能设计,采用高品质树脂,是一款比较优质的软水机。

6

  汉斯希尔软水机采用传统的离子交换技术,或者采用纳米晶TAC技术,去除水中99%以上的钙、镁离子,以及水中的藻类、固体悬浮物等异物,使水中的硬度控制在5ppm一下的仪器。

  它转换的软水能够除去水中硬度杂质,保护皮肤不受伤害,呵护孩子、女人的娇嫩肌肤,几乎是将美容院搬回了家。

7

  不仅如此,软水机能够去除水中硬度杂质后,洗衣无需柔顺剂,也可以鲜亮如新。同时它对开水壶、热水器、水龙头、沐浴花洒都有很好的保护,远离烦恼的白渍,设备更洁净。

  特洁恩 YJ-S1000软水机

  特洁恩 YJ-S1000软水机是由德国优秀工程师精心打造,秉承德国的严谨和苛刻态度,经数百次测试,数十道工艺流程。

8

  它使用能够滤掉水垢,从而避免水渍、让衣物柔软、给肌肤保护、增加涉水机器的使用寿命。可自动记录家庭用水周期、自动再生,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出水硬度。

  这款机器可以全自动双重控制冲洗,保证时时用水新鲜,连续几天没用会进入假日模式,可以省盐省水。机器过滤采用纳米晶体除垢因子,吸附性强,软化效果好,还能减少冲洗次数,省盐省水。

9

  它还拥有逆流再生技术,避免了因顺流吸盐,盐被长期浸泡在水中,而易形成的盐桥或盐台现象,再生更加充分,可以减少再生的间隔,节省再生剂盐和水的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