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没螨”得选对的 五款除螨高手不入后悔

2016-12-08 13: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的上班族,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献给了工作,难得的一个周末还赶上是个雾霾天,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晒被子和床褥,湿润和稳定的室温又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和微生物,螨虫就是这样一种在我们身边快速滋生和繁衍的微生物,螨虫的危害就不用说啦,伤害皮肤、引发炎症等等。所以购买除螨仪产品是非常必要的,可是很多人购买除螨仪都跑偏了,有人认为直邮进口的最好,有的认为某种功能必须得具备,还有的认为可能便宜的也会起作用......其实购买除螨仪,适合自己的需求顶顶重要。

1

  没螨生活:莱克VC-B301W除螨仪

  莱克VC-B301W五代深层除螨仪通过除螨四部曲,让你享受没螨生活。大家都知道螨虫是非常小而轻的,通过拍打就能击打出螨虫再配合吸力就可以将螨虫吸走,这款产品配合14400次/分钟的超高频拍打,再配合上电动螺旋滚刷,窝藏身处的螨虫也能连根拔起。同时配备安全的UV-C紫外线灯,穿透性强,秒杀螨虫,紫外线灯可以感应距离,当机器抬起后会自动关闭紫外线灯,放下后会再次启动,防止使用意外的发生。

QQ截图20160725093209

莱克VC-B301W五代深层除螨仪外观

  这款除螨仪的“心脏”很好,高效电机具有10Kpa迅猛吸力,螨虫也怕龙卷风。细节处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尘杯中有HEPA过滤,可以使出风洁净。透明尘杯也方便清洗,一键倒灰也很方便,不会把灰尘沾在手上。

QQ截图20160725094813

莱克VC-B301W五代深层除螨仪细节设计

  稳、准、狠:海尔ZB403F除螨仪

  海尔ZB403F除螨仪具有机身一体的把手,造型美观,内置3个电机同时工作,清扫、强吸、拍打,保证每个环节的效率。400W大吸力稳定高效;多频次拍打激发出深层螨虫;高频率清扫刷转动,达到高效清扫不留痕。

1

海尔ZB403F除螨仪外观

  机器底部置有海尔LeiO混波管,强劲紫外线带来更加深层的除螨效果,直接杀死细菌、螨虫等,不留后患。机器内部设有多重过滤,防止对室内造成二次污染,洁净出风更健康。高效抑菌海帕过滤结合竹炭纤维海绵,具有高效抑菌性,可以拦截掉微小螨虫及细菌等。

2

功能介绍


 

  防二次污染:飞利浦FC6231/81 除螨仪

  飞利浦FC6231/81 除螨仪具备10800次/分钟的强劲拍打,超越水准更加透彻,内置三个脚垫,同时拍打,不怕螨尘窝藏。450W强劲吸力马达,与8.2厘米强劲吸口强强联手,有效吸走被拍出的的尘螨,减少家中过敏源。

 

1

 

飞利浦FC6231/81 除螨仪外观

  高效杀菌灯,传感器检测使用距离,可自动熄灭,防止紫外线污染。更有过滤网过滤99.5%的灰尘,防止二次污染。

 

2

 

产品生活

  不弯腰设计:小狗D-602A除螨仪

  小狗D-602A除螨仪让你告别弯腰时代,人工体学设计,减轻肩臂负担。底部后脚滚轮设计,更加容易推动。触摸式按键,方便清洁。更有三大清洁模式辅佐,全力对抗螨虫。高速涡轮电机带来400W大吸力,皮屑、螨虫一吸而空。

1

小狗D-602A除螨仪

  真正的高频拍打,每分钟7200次,螨虫想不出来都不行。内置的高效紫外线杀菌灯,穿透力强,医疗级纳米灯光,既保证杀菌效果,又不损伤人体。29圈螺纹式清扫滚刷,专治毛发,再长的头发都能轻松卷入。采用可视尘仓,一键弹起,除污看得见。0.5毫米精钢滤网拦截毛发及灰尘,过滤效果看得见。HEPA精细过滤,拦截螨虫等微生物,用后可水洗,真正的无耗材。

2

小狗D-602A除螨仪细节

  衣物床品双效杀菌:宝家丽TS-998除螨仪

  作为宝家丽除螨仪经典机型,宝家丽TS998在市场上的是十分叫座的。这款除螨仪仅重0.99kg,不会给肩颈带来负担。400瓦的大吸力,强力吸出窝藏的尘螨,带来如新洁净。

1

宝家丽TS-998除螨仪外观

  高品质的UV-C灯管带来强劲的紫外线杀菌效果,可以迅速杀死螨虫,不留后患。为了防止紫外线意外泄露对人体的伤害,宝家丽特持三点触控防泄漏技术,机器扬起一定距离时,紫外线自动关闭,避免意外伤害。为了防止出风的二次污染,机器带有HEPA彻底过滤技术,对灰尘以及螨虫达到有效的阻隔作用,洁净效率看得见。

2

宝家丽TS998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