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个吹风机会护肤 松下纳米水离子电吹风

2016-12-01 0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天,这电的火花流窜在身体的各个部位,人与人之间,也经常“触电”呢。尤其是女生,长发偏多,那电放的更是抑制不住,不过女生,“放电”还是矜持一点好,宝贵的带电一触还是留给男神吧!只是头发电多靠什么能减轻呢?松下EH-NA98CP405电吹风携纳米水离子与负离子双重呵护发丝,减少噼里啪啦你的电。

  产品亮点:

  1.搭载了纳米水离子与双侧矿物质负离子,让电吹风不再是干发,进阶到美发段位,千倍提升负离子量,呵护发丝水润、柔亮。

  2.不仅能护发更能护肤,肌肤模式下,坚持使用可增加皮肤湿度、促进护肤品吸收以及妆容服帖。

  3.智能吹风模式不仅能实现冷热风交替,更可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适宜的干发温度。

  4.贴心进风口,能够有效防止头发缠绕,避免伤发。

  图片赏析:

微信截图_20161130175003

松下EH-NA98CP405电吹风

微信截图_20161130175025

松下EH-NA98CP405电吹风

微信截图_20161130175037

松下EH-NA98CP405电吹风

  一句话点评:老公肯定愿意送你这款电吹风,护发加上护肤,女孩心思还真不难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