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穿不好会不育 原来内裤也有这么多讲究啊

2016-11-16 09: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史实记载,俄国沙皇彼得大帝1717年访问巴黎,骑马走过万众欢呼的街道,一位妇女一不小心,在他坐骑前方摔了一跤,顿时春光大泄。美丽女子窘极了,沙皇却只带着玩味的心情在回忆录中写下:“天堂之门在我面前訇然打开。”这一跤,是一个明证,让我们知道,十八世纪,全世界最时髦的城市——巴黎,女性是不穿内裤的。

05

  现如今,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内裤每天被人们穿在身上,虽然内裤只有自己和最亲密的人才能看见,但是内裤的那些事却不得不说,如果你在内裤这件事儿上不在乎,说不定它马上就跟你“翻脸”,毁了你的“小弟弟、小妹妹”!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内裤的那些事。

  谁的内裤上都有粪便你信吗?

  有研究表明: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粪便,排泄物中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上面的细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

  内裤真的会导致不育!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男性穿聚酯内裤会使精子数明显减少,65%精液改变的男子,大多在换掉化纤内裤4~8个月后恢复正常。这项研究证实,聚酯内裤有暂时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它会提升睾丸的温度,降低血浆激素水平,从而诱发少精症。

  大部分妇科炎症都来自内裤

  妇科专家表示:很多妇科炎症都是由于内裤选择不当、洗涤不当、穿着不当引起的。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肛门、阴道分泌物)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如果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内裤,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就可能延缓病情。通透性和吸湿性均较差,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因此,妇科专家建议:女性内裤最好选择纯棉的,内裤最好要手洗,晒晒太阳、紫外线杀菌,内裤最好3个月一换,经期内裤要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