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除螨少不了 除螨仪保养方法见此!

2016-11-07 09: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越来越多的家庭用上了除螨仪,解决被褥中窝藏已久的螨虫,每次看到吸出来的脏东西在集尘盒中一大坨,有一种类似挤黑头的快感。除螨仪虽好用,不过咱们使用的时候也得会维护,这些点,你都注意了吗?

1621662_05

  1.及时清理集尘盒

  除螨仪的组合一般都很简单,拆装十分方便,不会很棘手。而且集尘盒是可以水洗晾干再次使用的,减少耗材,成本低。集尘盒及时清洗也能防止机器堵塞,避免残渣过多影响使用。

  2.经常检查电源线及插头是否有破损

  即时止损,防止机器漏电。用完机器后电源线也要小心收纳,避免对折或者挤压,使电源线保持健康状态。

  3.使用机器的时候需轻拿轻放

  轻拿轻放,不能外力撞击,挤压,注意防潮、防水,放在小孩够不着的地方;。  

  4.不用的时候机器要放进包装盒

  将包装盒放在通风干燥的场所,避免强光直射和水滴滴落上面。

  5.避免连续工作时间过长

  为了机器的使用寿命更加长久,不要使机器处于长时间连续工作状态,连续工作时间要控制在2小时以内。

  6.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修理

  若在使用的过程中机器发热,有异味传出,或有异常振动和响声,为了安全起见,应及时送修,不要勉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