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备战双“11” 莱克吸尘机器人预约抢

2016-11-07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火热进行中,莱克R1011吸尘机器人爆款抢先预约啦!即日起,只需10元预约即可抵100元,还送原装配件;11月11日0点开抢,前2小时付款就送FAGOR蒸煮套锅,预约成交价只要1249元,真省350元!别再犹豫了,赶紧行动吧!

  点击进入聚划算活动专场

 image001

  这款莱克R1011吸尘机器人可不一般,它体积小巧,但吸力十足,超大3000Pa吸力可吸附更多灰尘纸屑,独驱V型滚刷,将看不见的灰尘一扫而光,别以为它只会扫地。产品采用独驱电动滚刷、边刷和拖地抹布三位一体设计,轻松去除各类灰尘污垢。

image004

  除此之外,很多消费者认为扫地机不智能的一点,就是躲避障碍物很困难。而这款吸尘机器人采用智能防撞系统,能有效视别障碍物,13组红外探头、180°周围检测,及时避免直接碰撞,轻松更加便捷自如。

  更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您出门在外,只要开启定时预约功能,机器人可按照规划的工作时间,勤勤恳恳的工作,绝不回偷懒!如果想命令它执行“特殊任务”,无线操控会更加方便,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image002 

  家里有宝宝的家庭更不需要担心,这款机器工作噪音低于60分贝,不打扰您正常工作与休息。当电量不足时候,机器人会乖乖回到自己“休息室”,在充电座全方位信号的指引下,自动返回充电,全程无需您来帮忙。

image003 

  该款机器采用聚氨酯滤棉+MIF过滤滤片双重过滤系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毛发、尘螨、和细小粉尘,避免二次污染。另外,莱克R1011吸尘机器人采用进口锂电池,高品质配件经久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