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吸哪里吸哪里 莱克无线手持吸尘器走俏

2016-10-14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也许你拥有一台卧式家用吸尘器,用起来实在费时费力,一个月下来你就用那么三四次。也许你拥有一台无线充电吸尘器,但清扫结果总是不尽人意,有时候还会出现返工现象。那么,能不能有那么一款吸尘器产品,既拥有无线舒适便捷的体验,又有卧式家用吸尘器那样强劲迅猛的吸力?

6

  作为一款吸尘器,吸力永远是核心参数,莱克全新推出的洁豹系列无线吸尘器,搭载8000转超高速无刷数码变频电机,吸入真能空度高达12Kpa,并配合4000转独驱电机滚刷,拍打擦地吸尘一气呵成,24V锂离子电池续航25分钟,足够150平米家庭使用。较同类无线产品相比,洁豹C-Pardus清洁能力提升3-4倍,解决了无线吸尘器清洁能力的短板。

4

  洁豹PD501-3地刷由6条超软玻璃纤维刷毛和2条PVC复合刷条组成,在独立电机的驱动下,每分钟4000次高速扫擦地面,其中针对地毯设计的PVC复合刷条可以拍起地毯中的灰尘,除尘更加深层高效。

3

  传统吸尘器噪音大这一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莱克新一代高精密数码电机对风道结构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并加入变频降噪技术,有效消除了高频刺耳的噪音,使得莱克吸尘器工作噪音更低,声音更加柔和,不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影响。

5

2

  与此同时,洁豹PD501-3配合多功能关节刷设计,长扁吸口和软毛刷组合,多功能结合,用于清洁键盘、衣物、沙发等。产品的拆卸非常方便,只需轻轻一按,金属管被释放,一机多用,想吸哪里吸哪里,人性化的设计让您的使用更方便!

  参考价格:1799元

  购买链接:京东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