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一样的智能清洁 浦桑尼克扫地机新品

2016-10-12 09: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重阳节之际,大多数人都远在他乡,在外打拼,不能陪伴在父母长辈身边,父母为我们操劳了大半辈子,送点什么礼物既实用又能表示心意呢?Proscenic扫地机器人是你的不二之选。Proscenic COCO SMART 780TS扫吸拖一体机器人,一机多用,只需轻轻一按,就能解放双手,轻松享受生活。

Proscenic扫地机器人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智能清洁174

  专注智能清洁领域20年之久的台湾品牌Proscenic,致力于将人们从无休止的家务中解救出来,他们在这个领域不断研发创新,其爆款升级的COCO SMART 780TS就是有力的证明。

213

  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使780TS可以做到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一步到位。首先它采用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通过充电座和机器内置的无线载波探头,双重测量距离变化定位坐标,全面扫描室内情况,之后再由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准确构建出全屋地图,并且实时间隔及防干扰定时清洁,加上ARM9芯片高达126次/秒的运行效率迅速精准判断地面情况,从而规划出清扫路线,最后高精度陀螺仪保证机器直线清扫不偏航,真正意义上解放双手,启动之后无需人工辅助,机器能够在室内畅行无阻,高效清洁。

3322

  传统扫地机仅仅通过“导航+清洁”这两个环节来演绎智能,而780TS在此基础上,还能通过应用“多普勒效应”原理,智能判断室内环境,根据周围声音强弱来自动调节清洁功率,对于一些比较多灰尘的重点区域进行大功率、360度旋转清扫,而对于一些灰尘轻微的区域则以标准功率清洁,从而节省电池电量,续航能力更好。

453

  780TS采用的是日本进口NIDEC无刷电机,吸力大噪音小耗电量小,1200pa大吸力,可达16000RPM/MIN吸尘速率,24CMF/M³吸尘风流量,无惧毛发困扰,清洁无压力。

  780TS还是一款APP版智能扫地机器人,它的亮点之一在于其APP一键操作、智能安防、远程监控等功能,下载阿里智能APP,即可预约清扫,弓形清扫、延边清扫、重点清扫等多种清洁模式任意选择,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轻松掌握家居清洁,不用为打扫卫生而感到烦恼,省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