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众多品牌中 谁能领跑扫地机器人行业?

2016-10-10 12: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智能家电的普及,扫地机器人也开始走进我们的生活,但是,很多消费者在面对市场上各种品牌、功能、型号的扫地机器人时却又不知该如何挑选,要想买到“靠谱”的扫地机器人确实要多方考虑,在搭载强大功能的前提下再拥有过人的“颜值”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正如这款来自台湾的扫地机器人老品牌Proscenic COCO SMART 780TS智能扫地机器人。

54193

  780TS搭载了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定位系统之一,其建构的“弓”字形清扫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扫地机的清扫覆盖率。同样的环境下,随机规划式扫地机器人所覆盖的清扫面积只有70%左右,而780TS导航规划式扫地机器人覆盖率可达95%以上,基本无漏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时刻保证家里清洁卫生。

54356

  市面上当然还出现了许多伪规划式扫地机器人,打着所谓的“弓”字形旗号,很多也只是市场营销的一个噱头而已,像扫地机器人这种科技含量高的产品是需要十多年的研发技术沉淀的。源自台湾,畅销日本,Proscenic在智能清洁领域专研了20年之久,该品牌成立于1996年,依托台湾工研院的雄厚背景,并于1998年推出台湾第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2007年进入日本市场,当年销量突破45万台位,列家电细分类目销量第一,众所周知,日本是一个对精工制造要求十分严格的国家,Proscenic能够进驻日本市场也足以见其产品的优势。

54612

  780TS应用的“多普勒效应”原理,可以判断室内环境,根据周围声音强弱来自动调整清洁功率,自动降噪。当室内嘈杂时,780TS会加大功率清洁,当室内较安静时,它会降低清洁功率,使机器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

  780TS还可以支持远程智控,只要手机下载阿里智能APP,即可预约清扫,弓形清扫、延边清扫、重点清扫等多种清洁模式任你选择。即使在你工作出差、外出旅行的时候,都可以保证家里干净卫生,清洁任你一手掌握!

54816

  首先从性价比上来说,目前市面上带有导航定位功能的扫地机器人价格都不菲,如搭载图像位移定位系统的iRobot 980售价就有5000元左右,而Proscenic的这款780TS售价只有其一半不到,并且780TS还是扫吸拖一体机,一台机器解决多种清洁问题,真正意义上解放双手,超值价格享受高端配置,780TS的性价比可谓是极高的,心动不如行动,“懒癌君”们赶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