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雾加湿更健康 亚都家用净化型加湿器

2016-10-09 09: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到了十月份,一股加湿器选购热潮就要开始了,一觉醒来口感舌燥的必然不好受,不过要是选错了加湿器,吸了一宿的“白粉”,那这呼吸道更是没法要了。亚都YZ-DS252C净化型加湿器,无雾加湿,可以将水中的钙、镁离子拦截,保证呼吸畅快一整夜。

  产品关键词:无雾;净化;负离子;大水箱

  产品亮点:

  1.机器中内置过滤器,会将水过滤之后再通过加热将水蒸发成水分子,再散发出去的水分子就是纯净的,自然也不会产生白粉现象了。而所使用的活性炭过滤器不仅成本低易更换,也十分容易清洗。

  2.担心加湿器不够使用一整晚?这款加湿器具有独立双水箱设计,4.4L大容量能连续加湿15个小时。

  3.这款加湿器还可以根据室内温度感应加湿,能够自动调整加湿量,使房间内保持舒适湿度。

  4.具有负离子释放能力,可以一定程度上对空气净化。

  5.标准、保健、护肤、潮湿四种湿度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图片赏析:

QQ截图20161009085443

亚都YZ-DS252C净化型加湿器 整体外观

QQ截图20161009085503

亚都YZ-DS252C净化型加湿器 负离子释放功能

QQ截图20161009085512

亚都YZ-DS252C净化型加湿器 功能选择

  编辑点评:能过滤能净化的进阶型加湿器,是适合全家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