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多功能自由随心吸 莱克魔洁吸尘器引关注

2016-09-21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吸尘器对于家庭主妇来说绝对是得力助手,帮我们洁净室内卫生的同时也间接帮我们改善了室内空气。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吸尘器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十分重要。市场上吸尘器的种类繁多,消费者又该如何挑选呢?大吸力、多功能、无线便捷的吸尘器无疑是在您最佳的选择,一款莱克魔洁M7吸尘器推荐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1472633381289

  莱克魔洁M7多功能无线吸尘器拥有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产品配备了不同的部件,可以完成不同的清洁工作,如配上地板刷可清洁地面,配上扁毛刷可清洁沙发面、床单、窗帘等,配上小吸嘴可清除小角落的尘埃和一些家庭器具内的尘垢。

1472633215364

  莱克魔洁M7采用高端ABS工程塑料,质保2年,您可放心使用。该机搭载强劲的无刷数码电机,为您轻松吸起各处灰尘,洁净如您所见。莱克独创的专利两级龙卷风尘杯结构,有效减少风阻,比传统多锥的两级龙卷风尘杯风量提升20%。吸力恒久强劲不损失,随时保持强劲的吸力。

1472633283499

  7节 2000Ah 大容量的原装锂电池包,使整机的使用时间长达23min,电池组件用户可轻松更换,为用户提供更长久的使用续航时间,让您轻松搞定大户型。

1472633244770

  产品采用轻便无线锂电设计,自行走清洁不费力,7节大容量锂电池包可超长续航,魔洁M7同时搭载10W转数码电机,多功能大吸力,居家清洁做到无死角,给您一个一尘不染的家居环境!

1472789804131

  该机采用悬浮式高精密电机设计、迷宫式风道设计有效减少噪音,加之变频降噪技术使声音更轻柔。莱克魔洁M7 吸尘器用细致入微的思考和无线的精心设计,省去您寻找插座或整理电线的繁琐过程,简单自由的清洁过程为您节省更多时间,让您打扫房间更加轻松、随心。

5555

  莱克魔洁M7内置可旋转电动地刷,尼龙和碳纤维复合的电驱滚刷,可消除地面的静电,有效提高吸尘效果。产品同时配备吸顶毛刷、二合一毛刷、长扁吸三种刷头等附件,多种组合灵活多变,适应于家居环境每个角落,满足您的不同清洁需求。产品采用高效可水洗MIF滤网配合进口泡棉过滤,避免二次空气污染,尽显人性化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