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正值换季关键期 这些尖货你准备好了吗?

2016-09-19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季节的交替变换,人的身体也会因为无法及时适应突变的气候条件而感到不适症状,比如沙尘引起的呼吸系统感染、气温忽冷忽热引发的感冒、内分泌失调等问题!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要想安全的度过换季关键期,没有下面这些法宝怎么能行呢!

1234额-01

  强劲吸力无线清洁 莱克魔洁M7吸尘器

  秋风萧瑟天气凉,漫天沙尘扬。在这个尴尬的季节里我们在享受凉爽天气的同时却被弥漫的沙尘困扰,满屋的沙尘让我们清理困难,走动时带起地上的灰尘极易被人体吸入造成呼吸道感染!为了让清洁变得简单、便捷,更为了家人的健康,选购一款莱克魔洁M7多功能无线吸尘器绝对是您明智的选择!

1472633283499

  莱克魔洁M7多功能无线吸尘器不仅拥有简约时尚、高端优雅的外观设计,其性能也十分卓越,再加上强劲的功能可轻松满足您各种清洁的使用需求。吸尘器用细致入微的思考和无线的精心设计,省去您寻找插座或整理电线的繁琐过程,简单自由的清洁过程为您节省更多时间,让您打扫房间更加轻松、随心。

5555

  产品采用轻便无线锂电设计,自行走清洁不费力,7节大容量锂电池包可超长续航,产品同时搭载10W转数码电机,多功能大吸力,居家清洁做到无死角,给您一个一尘不染的家居环境!

洁净清新好空气 莱克KJ801空气净化器

  秋季不仅沙尘增多,雾霾也随之而来,很多朋友认为,只要关好窗户就能制止沙尘、雾霾等空气污染源,其实这种做法只能起到一定的作用,然而,室内长期不通风也会导致甲醛、二氧化碳等PM2.5浓度快速上升,从而导致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伤害。为了应对换季带来的空气污染,一台莱克KJ801空气净化器是您家居生活的必备。

1

  该机搭载高精密PM2.5激光传感器,实时检测并显示环境中的PM2.5值,净化效果一目了然,让真正的好空气看得见。莱克KJ801空气净化器内置高精密无刷数码静音电机,在实现840㎥/h的超大颗粒物洁净空气量同时声音只有66分贝,远优于国家标准所标要求的70分贝,给家人最静谧的呵护。

2

  该机拥有手机智能APP远程控制技术,即使在外地也能通过手机APP随心掌控家中的空气质量,让您的操控更便捷。莱克净化器搭配了智能、净烟、静音三种模式个性化调节,给您多种净化体验效果。为了拥有健康的身体,远离雾霾和PM2.5,这款莱克KJ801空气净化器性能卓越,实力非凡,该产品是您高端品质生活不错的选择,为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