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理发店推销“碎碎念”惹人厌 安静理发要这样

2016-09-18 0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不知从何时起,无论男女留长头发的人越来越多了,经过小编缜密的调查分析出,留长头发的人越来越多是因为现在理发店推销“碎碎念”太烦人了。相信谁(光头除外)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到美发店里换个新发型,本是件让人心情愉悦的事,可是当你一进美发店后,从洗头、理发,到最后结账……你一进门理发师就开始碎碎念,嘴巴就没停过,不停地向你推销产品,或推荐你办理会员卡,本想安静理个发,却被耳边的“推销声”弄得很心烦,很想打人。

1

  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轻松原理美发店推销“碎碎念”的小妙招儿,不过这需要你满足一个条件小编的小妙招儿才能生效,这个条件就是你喜欢留短头发比如寸头、青皮等,如果你满足了这个条件,那就赶紧置办一个理发器吧,从此理发在家自己轻松搞定,远离,美发店推销小哥烦人“碎碎念”。

2

  飞利浦HC9450/15理发器

  飞利浦HC9450/15理发器称是飞利浦的旗舰款,该理发器一看就有一种很贵的感觉,可能凭的是气质,两道数字滑动触屏,让机器的科技感大迈一步。具有四百档理发范围,你没听错,就是这么大的选择范围,可以轻松拿下多种造型的需要。触屏控制以及数字化的界面显示,可以让你无限装13,所有设定的参数以及电量都会诚实的显示在屏幕上,清晰明了。超高能的记忆功能,使每个梳齿可以保留三种长度设定。

3

  说到核心问题,还是要看看刀头,这款机器采用双刃切剃技术,每秒可切剃24000根头发,效率加倍。如果你是浓且密且硬的发质,那完全不用担心,因为Turbo自动加速技术能在修建浓密发丝时自动提升修剪速度。自动研磨刀头,还可以保证刀头实时锋利不卡发。

  奔腾PR3092理发器

  奔腾PR3092理发器采用纳米陶瓷动刀配合钛金定刀,两个刀体可以相互研磨,使刀头总是保持锋利状态,大容量电池还搭配了7000转/秒的强力马达,快充一小时就能理发一个月,出差、旅游又能少带线了。

5

  六个限位梳可以从机身直接调节,方便多种造型,一个削发梳可以修理细节,使发型完美对称,电量显示、USB充电、充插两用,应有尽有,更加方便使用。

  飞利浦HC5450/15理发器

  从外观上看,飞利浦HC5450/15理发器并没有显示出儿童的稚气,而是十分具有男人风范,线条与配色都十分的硬朗。刀头为可拆卸设计,所以十分方便清洗。对于急脾气的人来说,这款理发器仍然是深得人心的,快速充电1小时就可使用90分钟,等待不再漫长。

8

  该理发器采用双刃切剃技术,每秒可切剃24000根头发,双倍的才更效率。对于大人来说,刀头采用可调节长度设计,不用换头,减少了不少麻烦,而且24档的理发长度选择,造型多变不受局限。而自动研磨的钛合金刀头让机器保证时时锋利,不卡发。

  雷瓦K3理发器

  有一种人,他特别爱护自己的头发,一般只能自己碰,亲爹亲妈女朋友都沾不得。这种视发如命的人,要忍受理发师摆弄,还要为剪毁了做好心理准备,怎么想都太憋屈。既然如此,不如自己搞定,雷瓦K3专业理发器,辅佐你走上优质“DIY”之路。

9

  如此酷帅的剃头推子是区区理发店能比的嘛!酷黑以及气质灰的完美组合,营造男士优越质感。全身可水洗、全身可水洗、全身可水洗,重要的事说三遍!两侧手握处贴心防滑条设计,防手滑,很必要。这款雷瓦k3理发器从外观上说,充满魅力,男友力爆棚。超便捷的一体式位梳,免除更换的麻烦。全身可水洗的设计,让清洗更简单。液晶屏显示,时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