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加码湿拖不弯腰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热卖

2016-09-07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上班一天回到家,真的就是想瘫在沙发上不动了,如果真的要扫地,也是捏着脑瓜皮去的。不知道为啥,宁可去健身跑步,也不想蹲地、扫地,虽然知道这是病,得治,但是怎么治啊?

  天无绝人之路,就算没有药,但是有神器啊!

  神器型号:浦桑尼克 Suzuka铃鹿智能扫地机器人

  亮点解析:

  1.SUZUKA可智能判断室内环境,根据周围声音强弱来自动调节清洁功率,使机器人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

  2.产品拥有6.5cm加长边刷设计,不遗漏任何边边角角,真空吸口能贴合地面进行无缝清洁,轻松吸走毛发尘屑。V型滚刷高速旋转,能够强力聚拢地面灰尘颗粒。

  3.该机搭载大容量水箱,90分钟持续供水,12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清洁无压力。

  4.扫地机同时搭载重点清扫、沿边清扫、规划式清扫、弓字轨迹清扫5种清扫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随心选择。产品同时配置智能微联APP功能,让您的操控更方便。

  5. 扫地机内置HSIR+多点矩阵智能系统,多种技术应用与标准运算结合运用,能够快速的分析和判断地面的灰尘情况,系统规划行走路线,避免了随机乱走的弊病。

  图片赏析:

11

浦桑尼克 Suzuka铃鹿智能扫地机器人

2

浦桑尼克 Suzuka铃鹿智能扫地机器人

4

浦桑尼克 Suzuka铃鹿智能扫地机器人

  一句话点评:这绝对是偷懒儿的不二之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