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机智如熨斗?带你看看IFA上那些聪明熨斗

2016-09-05 14: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中使用熨斗时,机器上的那些面料选择键你是怎么用的呢?对的,上面有写啊,可是有的时候我们却分辨不出来这个衣服面料的所属范畴,那该如何解决呢?这个问题交给正在如火如荼举办着的IFA吧,看看参展产品中有没有妙计!

DSC02274

西门子电熨斗

  别说,这台熨斗看着就与别的有那么些不同。传统熨斗的底板温度常常高出用户设置的温度,从而损坏敏感纺织品。而西门子熨斗内置的电子传感器Sensor Intelligence可智能识别面料并调节温度。i-Temp技术能根据面料完美调配温度与蒸汽量,保持温度在最佳水平。

DSC02275

西门子电熨斗

  恒定蒸汽量120克/分钟为熨斗提供充足能量,消除褶皱。蒸汽量最大可达250克/分钟,以处理最难熨平的褶皱。特别设计的熨斗蒸汽孔道和底板形状也有助于熨斗在织物上平滑移动。

  了解更多关于IFA2016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前方记者发来的报道!

  点击直播专题了解更多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