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上的风扇长这样:美的携来冰火两重天

2016-09-05 13: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伴随着洋溢的秋风,一年一度的IFA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在柏林开幕。作为国际极具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前来参展。此次,美的带来多种冷风扇与暖风扇,更有超Q迷你风扇闪闪惹人爱,精彩不容错过!

20160822110300_82200a4b0ee16b36fd89e0c79d56ed90_1

  美的其实还是很多栖发展的,这次过来参展的品类也是不少,而其中,风扇竟也占据了不小的部分:

DSC02308

美的冷风扇

  光一面展台吗,就罗列了五款风扇,最左侧是较为新颖的塔式风扇,右侧四台都是扇叶式风扇,不难看出,风扇的风格走的是简约路线,更适合现代家装风格,百搭耐看。

DSC02309

美的FS40-15AR 风扇

  这台落地扇算是高端的变频风扇了,有正常风、自然风、睡眠风、舒适风以及静音档这五种选择。无限循环拨盘主要用于正常风调节,总共竟也有26档之多!舒适风是该型号落地扇的一大特色:根据环境温度智能调整风速。以舒适风开启时的室温和风速为基准,风速随室温变化而变化。室温低于20℃时风扇停止运行,高于20℃时恢复运行。

DSC02315

美的暖风扇

  除了冷风扇,美的还展出了多枚暖风扇,秋天都来了,冬天还会远吗?暖风扇上的十分应景啊,大大小小一应俱全,还真不怕你找不到不合适的。

  光看风扇还不够吗?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6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http://www.cheaa.com/ifa/】,我们期待与您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