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敢去欧洲“踢场子”科沃斯机器人IFA征服老外

2016-09-05 12: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国时间9月2日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中国AWE、美国CES、德国IFA)之一的IFA在柏林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家电网采编团队远赴德国IFA现场进行报道,据前方记者传回消息称,来自中国的科沃斯在IFA展会现场人气爆棚,令老外彻底折服。

23

  在本次IFA展会中,科沃斯携最新产品管家机器人UNIBOT,窗宝9系及地宝9系惊艳亮相,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前来体验。科沃斯机器人全新概念的Smart Home智能家居主题体验区通过再现多种生活场景,向全球消费者全方位演绎了科沃斯倡导的有机器人参与的智能生活方式。

24

  科沃斯家庭服务机器人全新概念产品UNIBOT管家机器获得媒体的高度关注,它作为人和管家全方位连接通道,拥有家电管控、安防、提醒、巡逻、地面清洁五大功能,让智能家居不再停留在一个概念的阶段,通过人连接机器人,机器人连接万物,从而为全球家庭创造出一个真正的Smart Home。

  关注更多IFA展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家电网直播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