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016   时尚   轻奢  

兼具时尚与轻奢 博世家用吸尘器亮相IFA

2016-09-05 12: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于当地时间9月2日在德国柏林正式拉开帷幕,IFA是与中国的AWE美国的CES齐名的世界三大消费电子展,每年来自全球的各大国际家电厂商将会在这三大展会上展出最具科技与现代的产品。本届IFA国际消费电子展同样吸引了来自全球多家企业参展。作为德国本土品牌,博世在本届IFA上展出了数十个品类的数百款产品。

11

  本次在博世站台上中国家电网前方采编团队有幸目睹了博世家用吸尘器产品。博世在中国消费者眼中一直是以白色家电加长,其实博世的没一个品类产品的非常出色。

 

12

  据了解该系类吸尘器产品专为饲养宠物家庭所设计,强劲吸力能够轻松吸起家中任何角落的宠物毛发,内置的过滤功能能够将所吸脏污全部锁定在集尘盒内,包括大颗粒污物和微生物级污物。

13

  据中国家电网德国IFA前方记者陈建明传回消息称,该系列产品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时尚产品,除了出色的科技用于外,该系列产品在设计上也是煞费苦心,符合人体工学的工业设计不仅美观使用起来体感重量非常之轻。

  关注更多IFA展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家电网直播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