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下周将有连续降雨 看来你得备上这些神器

2016-08-19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印象中今年夏天下雨的时候并不多,不过这眼瞅着要出伏了,雨倒哗啦啦的下个没完了。预计下周还会有连续的降雨,到时候湿身的、湿鞋的肯定少不了。虽然没法阻挡下雨的节奏,但是未雨绸缪这事儿咱可以做好啊!

3

  这些小家电买起来用起来都很方便,尤其对付下雨天,特别有一套。趁着离下周还有一个周末,赶紧囤下需要的神器宅家吧!

  飞科FH6218电吹风

  参考价格:69元

  剁手指数:★★★★

 01

  飞科FH6218电吹风拥有2000w超大功率,其搭载了水润负离子、健康柔风模式、热量均衡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快速吹干头发同时又不会伤害头发,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六档变速控温以及双重过热保护,长时间工作也不用担心机器烧毁情况的出现,所以这款产品除了非常出色的吹发功能外,用于干衣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句话点评:集齐大功率、负离子、恒温、过热保护四大点的吹风机可以召唤神龙了。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69484.html

  志高FSM-12JN冷暖型风扇

  参考价格:288元

  剁手指数: ★★★★★

QQ截图20160819085245

  底座四轮,想放哪儿放哪儿,留着力气跑步去吧!超大出风口,强力制热。5L超大水箱,高密度大冰晶,储冷时间更持久。整体方正,不繁杂,体积小,堪称风扇界的颜值担当。我们都以为它单单是个冷暖两用风扇,可它偏偏还能过滤空气,多重过滤甲醛、雾霾、细菌,释放干净空气。冷暖切换简单,一键搞定,三挡风速,左右送风,周到还要简单。

  一句话点评:淋湿了吹吹暖风也是极好的。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539508.html

  西格玛STD48-101B烘干机

  参考价格:1489元

  剁手指数: ★★★★

 000000000106961719_1_800x800

  机器虽小可内室颇大,它可以同时容纳35条毛巾或三件羽绒服又或者床上四件套,总之满足你的家庭日常需要。机器运作超静音,仅似谈话声,放心使用。安全设置很到位,开门即停,防止误伤儿童,超温断路保护,防止温度过高而伤害衣物,保证安心烘干。除菌水准一流,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能有效去除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99.9%。善后工作贴心,烘干完成前20分钟自动进行冷风除皱,同时防止衣物回潮。

 

  一句话点评:如果买一台带烘干的洗衣机,其价位可能高出的就不仅仅是这些了。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171595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