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跟着奥运跑起来 牛X装备我有你没有!

2016-08-03 17: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进入四天的倒计时,会不会成为经典的又一盛况,大家都很期待。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在我们上学的时候,特别喜欢看别人跑步。没轮到自己跑的时候,看着别人跑的气喘吁吁的总感觉很爽,然后到了自己跑的时候,别人也是乐呵着看你。直到现在,每年奥运会小编都会十分关注田径这一项目,眼看着这块短板在逐渐生长,想必大家都很自豪。

1

  看着运动员跑,小编也总是心痒痒,加上是在夏天,所以晚上吃完饭总要出去跑一小会,出汗出的透彻,整个身体都放松极了,一解白天久坐办公室的疲惫。

  吃饭要饭搭子,跑步也有“跑搭子”,一般人跑步都喜欢拿手机,不过放兜里会影响跑步,手里攥着又容易丢,而且不容易专注,所以最够格儿的“跑搭子”其实是智能手环,极其适合爱运动的你,让我们带着跑搭子跟奥运健儿一起跑起来!

  埃微I5plus触控式智能手环

QQ截图20151120110518

  有了这个,手机可以放心的留在家里了。它可以记录你跑了多久、跑了多少步、跑了多远、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可比手机全面多了。更牛的是还有睡眠监测功能,睡眠时配戴,即可观察整夜睡眠状况,调整作息有依据。久坐提醒设置,给上班狗的你,半小时提醒你活动一次,简直是贴心的小公举。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471879.html#

  服侍你的智能生活 Fitbit Charge HR手环

QQ截图20160729142657

  通过CHARGE HR,可以让心脏指导你的锻炼,精确记录卡路里的消耗。自动睡眠监测,追踪睡眠时间与睡眠质量,方便了解身体健康动态。除此之外,还可以设置静音震动闹钟,科学的叫醒你,使你从安静中醒来。APP挑战功能,邀请家人或朋友分享数据,实现共享+竞赛的互动机制,让你的朋友圈都来参与奥运。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27879780.html 

  微信互联乐无穷 乐心运动手环手机

QQ截图20160729143125

  这款手环也是恩爱秀一脸的节奏,不过也好,叫上蓝朋友一起跑吧,让他跟LOL说再见!这款乐心BonBon运动手环,不用单独下载app,直接微信一扫即可联机,增强了好久间的互动性,更加便捷。牛皮腕带似乎使它更加活泼了一些,还有点嬉皮士的赶脚,手绳长度可以调节,增加了佩戴的多元化,手腕上、脚腕上、脖颈上,任你搭配。唤醒手环的方式也更加酷炫,只需转动手腕,无需任何的手指操作。量化运动,步数、公里、大卡皆有显示。更可与微信好友PK,相互监督,竞争健身,更有多种玩法等你探索。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153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