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聚人气抢红包 莱克智能扫地机器人惠全场

2016-07-13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又是一个艳阳似火的七月,许多商家借着不断飙升的气温,不断推出“降暑”产品!这不,莱克智能扫地机器人携手天猫聚划算和您一起迎接这个激情四射的夏天!莱克智能扫地机器人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巨惠返场,并推出聚人气抢红包、前500名送净水器等活动,活动将于7月15日10点正式开抢,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18

  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便可参与聚人气抢红包活动,聚齐3人立得50元,聚齐6人立得100元,前500名付款即送价值499元Bewinch净水器,机会难得,聚划算必抢,点此进入活动界面!

image002

  家人需要精心呵护,家也需要全方位照顾,莱克WR10采用创新吸口设计,无惧毛发,吸力不添堵,尼龙边刷搭配高纤维抹布让家时刻保持干净。莱克搭载30000转无刷直流数码电机,突破传统扫地机吸力瓶颈,吸力提升6倍。

99

  产品内置2200MAH进口锂电池,拥有60分钟长时间续航,轻松搞定120-150平方的户型,从而减少重复充电对电池的伤害。莱克扫地机将吸扫擦拖集于一体,真正解放双手,清洁一步到位,拒绝二次劳动。

89

  莱克扫地机器人搭载ismart智能芯片,使其拥有智能防撞、规划路线、定时预约、智能电子眼等功能,给您带来完美的智能清扫体验。

123

  该机拥有自动清扫、沿边清扫、定点清扫、循环模式四种智能组合,全面提高覆盖率,用户可根据自身使用需求随心切换。产品采用EGLE EYE防撞系统,能有效识别障碍物,即时避免磕碰,使您的家具免受伤害。

1234

  总体来说,莱克WR10扫地机器人造型时尚简约,其功能也十分强劲,性能卓越,拥有这款莱克WR10扫地机器人,从此让您免去清扫的烦恼,该机是您清洁家居生活的最佳选择!

  参考价格:1199元

  点击进入活动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