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日燃情魅“礼”无限 莱克魔洁欢乐送

2016-07-12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近期线上促销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各大家电品牌促销力度大、性价比超高,给予消费者重磅回馈!当然,除了激烈的线上活动外,7月14日-7月17日各大家电产品将在苏宁、国美家电卖场展开线下促销活动,该活动火热劲爆、魅“礼”无限,超值价格及体验式购买方式给您非凡感觉!

12

  活动期间莱克魔洁M81吸尘器推出预存200元当日抵1000元活动,消费者可选择先体验,后购买的参与方式,您只需要提前到店体验并预存200元,在该店活动当日方可抵用1000元,您还可先共享,后购买参与活动,凡在当地活动店的集中活动日之前,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内推送本活动微信,并标注“我已决定参加此活动。”字样,并保留该条微信24小时以上,凭微信朋友圈该条微信发出时的优惠券(800元)截屏,活动当日到店便可抵用800元(限魔洁M81,且须经莱克导购现场确认微信发布情况),这个夏天莱克魔洁欢乐“送”啦,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3..

  莱克针对常规的有线吸尘器使用、存储不方便、吸力小、时间短、附件切换不方便等症状研发出魔洁系列吸尘器,魔洁采用了莱克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创世界领先水平的超级数码电机,10万转数码直流无刷数码电机可轻松吸起各种灰尘,整机使用轻便、多功能,多达21种使用方式只需一键切换。

b

  百变魔洁360°全屋除尘,一机多用,和其它吸尘器说拜拜,吸尘器用细致入微的思考和无线的精心设计,让您打扫房间更加轻松、随心,让家重返洁净。魔洁系列配备了吸顶毛刷、二合一毛刷、长扁吸、电动床吸、伸缩软管等附件,多种组合灵活多变,适应于家居环境的每个角落,满足您的不同清洁需求。

32

  魔洁采用创新滚刷结构,吸尘时产生强大的前进驱动力,带动整机自动前进,低重心、自行走,用户只需用手轻扶手柄就可轻松吸尘。落地充电座,直立摆放无需打孔挂壁,给您一场说走就走的清洁。

  魔洁系列整体设计时尚优雅,造型前卫,52次配色,高精密磨具打造,放在家中尽显高端。魔洁配有7节2.5安时大容量锂电池,使用时长长达35分钟,清洁面积高达150平方米以上,持久电力,让您随心所欲清洁每个角落。

1..

  莱克魔洁超级数码电机大吸力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它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是未来吸尘器的发展方向,必将像智能手机颠覆传统手机一样最终完全替代传统吸尘器。莱克的品牌愿景是为全球亿万家庭打造高端清洁绿色家电,为实现绿色地球的共同理想贡献力量,为了履行这一承诺,莱克不懈努力,专注于塑造优秀品牌的每一细节!拥有莱克,即刻畅享全球高尚洁净品质,您的生活将从此与众不同!

活动时间:7.14-7.17

活动地点:苏宁、国美家电卖场

活动城市: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武汉、沈阳、苏州、天津、广州、西安

活动店面:

北京

北京苏宁联想桥店,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5号金五星市场内

北京苏宁慈云寺店,北京市朝阳区东八里慈云寺北里100号苏宁生活广场3层

北京苏宁刘家窑店,北京市南三环刘家窑桥松雷大厦

北京苏宁梨园店,北京市通州区云景东路8号

北京苏宁复兴路店,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38号嘉德公寓

上海

上海苏宁长宁店:长宁区长宁路999号

上海苏宁五角场店,杨浦区邯郸路585号

上海苏宁浦东第一店,南泉北路569号

上海苏宁汶水路店,汶水路1555号

上海苏宁公园店,青浦公园路458号

南京

苏宁淮海路店,南京秦淮区淮海路68号

苏宁山西路店,南京鼓楼区山西路8号金山大厦

苏宁白下商贸店,南京秦淮区中山南路49号商贸世纪广场

成都

成都苏宁夭府立交店,武侯区夭府大道北段8号

成都苏宁双楠区,武侯区置信路1号

成都国美万年场店,成华区二环路东三段40号

西安

苏宁金花店,金花北路169号天彩大厦1层

西安国美电视塔店,长安路南82号

深圳

苏宁金龙华店,深圳市宝安区龙华龙观东路3号金龙华1层

国美翠竹店,罗湖区翠竹路1076号翠雍华庭二期101号、102号

国美南山店,南山区后海大道与创业路交汇处海洋之星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