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生活   轻奢   品质   小家电  

吃西餐喝咖不是装X 有一种生活态度叫轻奢

2016-07-08 10: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追求奢华却不会无度消费。

  追求轻奢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它能张扬我们每个人的自我,同时又约束自我,理性化的面对生活。

  轻奢讲究的是,不盲目,不空虚,更精致。

01

  “轻”代表一种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的态度。“奢”,代表一种奢华,却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于是,轻奢成为一种“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轻奢的生活方式更尊重品质,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甚关联。在具体的消费观念方面,轻奢则可以说是超越了“珠光宝气”的阶段,趋于一种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轻奢可不是搞崇拜,而是要切实反映自我的心境、品位和信念——因为往往最适合自我的,才最好。

  在愈演愈烈的奢侈品风暴洗礼下,人们都可以在其中轻松体会轻奢,消费能力虽不足以与一掷千金的富豪相提并论,但对于大牌的喜爱与忠诚却丝毫不逊于前者;与草族相比,他们较理智,他们乐于在经济能力许可的情况下,购买诸如钱包、腰带、墨镜、香水等小件轻奢侈品,装点自己的生活。

  对于生活在都市的白领来说,在这个多元的社交中,没有一些画龙点睛之物压阵,的确让人有些底气不足。轻奢生活的现代意义在于可以提升品位、提升身份认同感,一个真正的都市人懂得巧用奢侈品来为自己加分。轻奢生活元素包括很多,衣食住行用内一个单元都有轻奢元素的身影,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一些轻奢的生活小家电来实现对品质的享受。

  轻奢物件:松下SD-PT1000 面包机

  身价:2480元

  轻奢指数:☆☆☆

4

  吃面包是一种享受、做面包更是一种享受、吃自己做的面包那种享受更是妙不可言、看别人吃自己做的面包那感觉真是给个神仙做都不换!松下SD-PT1000 面包机 一款全新的家用变频产品,无极变速,模拟各种手揉力度,松下SD-PT1000 让你天天享受丰盛早餐,对于面包机产品来说2480元的售价,可以说真心不便宜,但是松下SD-PT1000 贵自然有人家贵的道理,庞多米作为吐司中的劳斯拉斯制作工艺复杂,口感极佳,不是一般面点师能做得出来的,更不要手普通面包机了。而松下SD-PT1000 不但能做出庞多米,松下庞多米还能获得日本知名面包师的高端赞扬,这便是松下SD-PT1000 面包机贵的理由。

  轻奢物件:戴森V6 Motorhead吸尘器

  身价:2999元

  轻奢指数:☆☆☆

5

  吸尘器在大多数消费者心中售价可能就是三五百元,好点的也就千把块钱,但是戴森吸尘器的出现,让消费者对吸尘器这个品类的参考价格有了新的认识,一个吸尘器产品动辄几千块钱的售价,确实有点奢侈,但是戴森吸尘器不仅让消费者对吸尘器价格有了新的认识,也让消费者对吸尘器的功能和性能有了新的认识。因此,虽然戴森吸尘器的售价要高于普通产品,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热衷于戴森产品,这种节奏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识,没错就是似曾相识,当年发苹果手机不就是这个节奏么!V6 Motorhead是一款武绳吸尘器,但是它的吸尘效果完全可以匹敌大功率有绳产品,对于吸尘器产品来说,做到大吸力并不难,做到低噪音也不难,功率大噪音自然就到,噪音小功率自然就小。戴森吸尘器做到的就是逆常规,包括V6 Motorhead在内的所有戴森吸尘器产品都做到了大功率、低噪音,真是这样逆常规的表现,戴森才给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轻奢物件:Robot Roomba 880扫地机器人

  身价:4599

  轻奢指数:☆☆☆☆

6

  扫地机器人作为首个人工智能在家庭生活领域应用的产品,其可以智能化的对家居环境进行清洁,Robot一个专业的品牌,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世界上从来没有一款家用 机器人像Robot一样,专于真空吸尘12年,实践出真知让全球数千万家庭受益。Robot Roomba 880的运行噪音小于60分贝,相当于正常聊天的声音,不会打扰用户休息,在吸力方面,Robot Roomba 880的表现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清扫之后地面光彩灿灿。

  轻奢物件:vitamix Pro750料理机

  身价:6199

  轻奢指数:☆☆☆☆

7

  料理机是一个近几年才在中国家庭消费市场兴起的新品类,其凭借健康、营养的特点收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因为料理机需要高转速,因此料理机所采用的原材料均为优质材料,所以料理机的售价相对榨汁机要高很多,但是大多数品牌料理机的价格也就早2000-3000元之间,vitamix Pro750料理机6199元的售价,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该机为荷兰原装进口产品,内外做工极其精细,改产品同时具备了高转速、低噪音的品质。

  轻奢物件:美诺CM6310 C OBSW 原装进口 全自动咖啡机

  身价:16990

  轻奢指数:☆☆☆☆☆

9

  很早以前,喝咖啡就被定义成上流社会、贵族的标志,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喝咖啡已经成为一项大众消费,凡是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人,闲暇的时候都喜欢喝上一杯香浓的咖啡。如果家中备上一台全自动咖啡机,周末约上三五好友,给大家每人来一杯现煮的蓝山咖啡,这个×装的我给199分,多出的99分是给咖啡机的。美诺一个奢侈品家电品牌,美诺CM6310 C OBSW 给你带来的浓郁咖啡芳香的装X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