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意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小家电新玩法

2016-06-30 10: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智能技术的运用,各种各样新奇的小家电,不时会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小家电新奇好玩的同时,要想走得更远,实用才是王道。

  便捷洗衣机

  这个可谓是单身利器,小型便捷的洗衣机,结构紧凑,可以放在任何角落,快速经济地清洗1.5Kg重量以内的衣物。每天换洗的衣物可以再也不用手洗了。尤其是高校大学生宿舍,又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的洗衣设备,所以这样一个小型利器再合适不过了。便捷洗衣机提供了这样的解决方案,既保持低功率,又能方便的清洗每天的小件衣物。

  三合一早餐机

  准备早餐有没有一台机器可以搞定的?格兰仕这款多功能多合一的早餐机可满足花样多的要求,兼具烤面包、煮牛奶或咖啡、煎鸡蛋功能,同一时间内完成三项早餐任务,轻松、快捷,大大节约了早餐时间,送给年轻的夫妇们诚意十足。

  胶囊咖啡机

  一种称为胶囊咖啡机的新型产品既能像速溶咖啡一样立等可取,又能保持现磨咖啡的口感。它与一般咖啡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其制作原料不是咖啡豆而是特制的胶囊咖啡。胶囊咖啡是由小颗粒的咖啡豆和一定比例的配料组成,将其插到咖啡机上倒入纯净水,预热时间只要几十秒,一分钟左右就能制作出一杯可以媲美现磨咖啡豆的香浓咖啡。

  蒸煮保温热饭器

  你还在微波炉前,等待热午饭的队伍吗?你还在为冬天保温饭盒也不能长时间保温而懊恼么?防烫提手较为贴心,PP改性料外壳,提高产品冲击力,耐磨耐高温。内胆材质为食用不锈钢,加热过程安全可靠。插电保温,加热饭菜、蒸煮米饭,一机多用。它融合了便携式蒸锅和电饭锅的产品功能,使用的材料安全可靠,对于带饭的上班族来说,是一款方便实用的好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