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来物、控风一流 松下创风机Q评测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侯宇儒 2016-06-23 12:46 

  小编这两天感冒了。

  为什么?这不,最近烈日当头的,屋子里的空气也有点闷,中午睡个午觉的功夫就出了一身汗,你说开空调吧,又没热到那个地步,而且小编这体质,吹空调也难受,索性就吹个电扇吧!好家伙,谁成想这破电扇劲儿也挺大,睡个午觉的功夫就给小编吹的头昏脑涨、浑身发冷,没一会儿就鼻涕横流了。

123641608

  由此,小编深深的感受到来自传统风扇的“恶意”,小编家的风扇是五叶的,按说吹风应该柔和一些啊,可是并没有。整个风扇统共就只能调三档风,然后就是定时功能和简单的左右摇头,再无其他功能。

  而且啊,近日正值小编乔迁新居,本就正在合计着买一个“酷炫”点的电扇,这传统电扇给小编吹成这样,外观又不讨喜,首当其冲的就给它pass掉了!虽然小编是一心想给家里提升点逼格哈,但是无从下手啊,想要个又酷炫又能不把小编吹感冒的电扇着实很难,毕竟找个完全合心意的东西大家懂得,也得靠“碰”。但缘分这东西说来不浅,小编我在寻寻觅觅中就“偶遇”着这么一台有意思的电风扇。不对不对,这家伙叫电扇有点降格儿了,人家有个别致的名字:创风机Q!

图片1

  看见实物是不是就能理解小编为什么叫它来自星星的Q了?这家伙长得颇为混合,像太空来物,也像个足球,但不管像什么,这样有意思的造型足以满足小编对酷炫的要求。

  除了外形独特,这家伙干的最漂亮的事就是不再让小编感冒!千金难买不生病啊朋友们!普通电扇的连续风会使身体内部的热量很快传递到皮肤表层,使人感到寒冷,不舒适。而小Q有一个很牛的“高原韵律风”,它的风量一直在变化,并且保持1/f频率,所以使用者身体内部的热量不会很快的传递到皮肤表层,使人保持在享受风的状态。这就像炎热的夏天从户外进入空调房间,或者是运动的时候吹过一阵舒爽的风一样,由于身体内部的热量没有流失,所以人会感到很舒适。

  这风,听着有种“不明觉厉”的赶脚,它是什么来头?

  新物种让人好奇,但往往也会带来惊喜,探索的过程令人狂热,下面小编要做的就是揭开神秘面纱,看看这好似天外来客的小Q有什么不一般的本事!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