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霉霉拿下了抖森!看男神收割机如何炼成?

2016-06-17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话说,霉霉和抖森好上了......

  一提到霉霉,大家总会想到她的众多前男友,还有网友调侃道:“霉霉要是出一本《如何拿下这些男人》,我一定去买。”

  说是如此,但“男神收割机”是如何炼成的呢?我们先看霉霉,人美、腿长、有才、多金,这些素质集齐一身,恐怕不用主动收割,男神就会靠拢了,所以网上虽然有很多人在喷,还有很多人在惋惜自己的男神抖森脱单,但也不想想,人家姑娘是有资本的啊!

dssdsdsds

  不说远的,大学是个整容院这事儿想必大家都深有体会,女生会在大学里一改稚气的学生样,逐渐走向气质款。而收割男神,内不内涵的都是后话了,首要条件还真得看颜值,看着顺眼才能走向下一步。所以说,女生可得好好对这张脸,还有弄好发型,漂亮之后不仅自己看着舒服,就连男神也会被你吸引过来。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