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实验室:究竟哪种防蚊途径最靠谱

中国家电网小编远赴成都与蚊子大作战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 郭凯 2016-06-17 09:50 

  真相实验室:究竟哪种防蚊途径最靠谱

  夏季,除了高温还有什么最烦人?除了蚊子恐怕没有什么能获此“殊荣”了。

02

  面对高温,人们可以通过空调、电扇、冰镇饮料等途径来解决,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但是面对蚊子,虽然解决方案也很多,包括防蚊手环、灭蚊灯、蚊香、电子蚊香片、液体蚊香等,不过效果如何并不像空调、电扇等应对高温那么明显,因此很多人一到夏季就会纠结究竟该通过什么途径来解决蚊子叮咬的问题。

01

  本期中国家电网《真相实验室》将通过真实的实验测试来验证究竟哪种除蚊方式最有效。虽然很多人对蚊子都是无可奈何,但是除了蚊子叮咬后瘙痒难耐对于蚊子的危害大多数人都知之甚少。所以本期《真相实验室》在实验环节开始之前,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蚊子的那些事儿。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