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618粉丝狂欢节 莱克大吸力无线吸尘器预售

2016-06-16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湃文

  618粉丝狂欢节莱克专场来啦!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爱,莱克推出了魔洁系列 M5 大吸力无线多功能吸尘器,于6月15日0点至7月12日23:59分在聚划算进行预售,并在6月18日0点至6月19日23:59分促销售卖,粉丝狂欢价仅售1999元。限时抢购期间,您在购买之前可以先领取200元优惠券,前500名朋友可获赠价值699元的吸尘器2件套礼盒,并且在您收到货后给予好评晒图还可以返现100元,整点前3名再送西班牙fagor蒸锅。全场低至3折,促销力度大、价格超值,每个ID限购5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预约

333

莱克吸尘器618粉丝狂欢节

5656

莱克 M5 吸尘器

  莱克魔洁系列 M5 大吸力多功能吸尘器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非得用实力说话。这款吸尘器使用更强劲的无刷数码电机,拥有200W 20kPa大吸力,为您轻松吸起各处灰尘,洁净如您所见。悬浮式高精密电机设计、迷宫式风道设计有效减少噪音,使吸尘器工作时声音更轻柔。

6767

莱克 M5 吸尘器强劲电机

  莱克 M5 吸尘器用细致入微的思考和无线的精心设计,省去您寻找插座或整理电线的繁琐过程,简单自由的清洁过程为您节省更多时间,让您打扫房间更加轻松、随心。

2222

莱克 M5 吸尘器无线设计

  这款吸尘器使用莱克独创的专利两级龙卷风尘杯结构,有效减少风阻,比传统多锥的两级龙卷风尘杯风量提升20%。吸力恒久强劲不损失,随时保持强劲的吸力。6节 2000Ah 大容量的原装锂电池包,使整机的使用时间长达26min,更长久的使用续航时间让您轻松搞定大户型。

3333

莱克 M5 吸尘器持久大吸力

  吸尘器拥有软毛刷、二合一毛刷、吸顶毛刷三种刷头6种附件,多种组合灵活多变,适应于家居环境每个角落,满足您的不同清洁需求。尼龙和碳素纤维复合电驱滚刷可有效吸走地面浮灰,深层去除污垢,防撞条可有效保护地板、家居以及墙面,让你安心清洁家居空间。

44444

莱克 M5 吸尘器三种刷头

  编辑点评:

  莱克 M5 无线立式吸尘器外观设计突破传统,科技感十足。无线手持设计省去寻找插座和整理电线的烦恼,人性化十足。专利两级龙卷风尘杯结构可随时保持强劲吸力。多种刷头组合和可旋转的电动地刷清洁家居环境更彻底、吸尘更高效,还您一个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

  【产品型号】 莱克 M5

  【参考价格】 1999元

  【促销商家】 聚划算

  【购买链接】 https://ju.taobao.com/tg/id=530434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