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保护宝宝呼吸道 五款利器杜绝生病隐患

2016-05-27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过爹妈的都知道,宝宝的呼吸道特别脆弱,稍加感染就会生病。小编有个两岁的小侄女,性格可爱极了,特别机灵,也不爱哭,家里人都特别喜欢她。不过呢,小侄女最近生病了,从三月份开始,断断续续的生病到现在,去了好多趟医院也不见好。春天万物复苏,病原体就很多,呼吸道感染特别的不爱好,尤其是对一两岁的宝宝来说,威胁更是大。刚一好,不知道被哪儿一感染,嗓子又复发,所以家长们啊还是不要“考验”宝宝的抵抗力了。

4

  宝宝生病,全家担心。你有没有想过,宝宝如此反复,但又死活想不起来宝宝是怎么被感染的,那种情况有的时候就会是家里的尘螨作祟。大量看不见的尘螨隐藏在家里的角落中,不仅会“侵略”孩子的呼吸道,更可能会造成过敏。所以,如果孩子生病老不好,那就要转变思路,考虑一下自家的问题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机器,可以给孩子干净、健康的空气环境与生活空间。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