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嗨,文艺青年!你的“情怀牌”风扇掉了!

2016-05-24 0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这是一个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年代,也是一个文艺青年爆炸式增长的年代。什么?你说伪文青?先不管他伪不伪,文艺青年最爱的是什么?那必须是复古和混搭!你以为北冰洋的味道真的跟美年达有区别?你以为某宝上打着“妈妈牌麻花针毛衣”称号的爆款真有那么时髦?错错错!!!北冰洋和美年达并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早美年达好多年上市,其间又从市场上消失,回来后就开始打感情牌;某宝的爆款确实跟妈妈织的毛衣没区别,因为自从长大以后你就没穿过妈妈织的毛衣了。

  说到底,这就是一种情怀。跟过去玩儿的就是刺激和心跳不一样,现在的人,都爱玩儿情怀了。下面言归正传,咱就说说那些有情怀的电风扇,如果你恰巧也是文艺青年,那就选一台回家玩儿吧。

00

  美的FT30-15AUW仿古台扇

  美的FT30-15AUW仿古台扇采用全金属机身,金属拉丝材料,显得机身纹路细腻,十分有质感。五片花瓣形风叶精工设计,可将风切成小块,风力更加柔和,清凉舒适。底座为加固圆形底座,使电风扇放置更稳妥。

555aef0fN3fb20690

  美的FT30-15AUW仿古台扇

  电风扇的好坏在于核心电机,这款电风扇采用美的SQD静音电机,优质钢板材料,搭配进口润滑油,通过了5000小时耐用测试,是一款寿命长,噪音低的优质电机。

55025d69N2ff8eca0

  美的FT30-15AUW仿古台扇电机

  美的FT30-15AUW仿古台扇可左右摇头,上下俯仰,随您的需求任意调节。控制器采用复古拨盘设计,可把风速分为三档,不仅便于调节还充满了复古的意境。

555ef9bfN8134f9fc

  美的FT30-15AUW仿古台扇细节

  编辑点评:美的FT30-15AUW仿古台扇采用全金属机身,五片花瓣形风叶精工设计,电机为优质钢板材料的静音耐用电机。复古拨盘有三种风速可选,金属拉丝效果有效提升产品的质感。摆在家里仿佛置身民国时期,民国风情无可比拟。

  【产品型号】美的FT30-15AUW仿古台扇

  【参考价格】2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361011.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