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卖场长青款!美的MY-GZ2002挂烫机评测

2016-04-20 06: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你们老公柳大尉的戏终于杀青了,穿着白衬衫撩妹,坐在沉船湾的船上么么哒,画面简直美极了。目测,一大批少女正在火速奔赴商场以及某宝的路上,争相要穿老公同款,搭个情侣衫儿。

QQ截图20160415141544

  到时候,街上会不会一片煞白?对了,还得提醒妹纸们一句,白衬衫可不敢穿的邋邋遢遢的,熨的平平整整穿才能显出挺立的气质。好了,问题来了,小编你告诉我,我上班那么忙,晚上还有一堆局,早上起来匆匆忙忙的我有时间熨衣服吗我?!

17-121021112454

  之前我们在一篇文章里提到过,挂烫机相对于电熨斗来说更加适合年轻人(具体戳:http://sh.cheaa.com/2016/0405/474327.shtml),它更加省空间也更加快速,能够一次性应对多种材质以及大量的衣物。美的长年以来作为业界翘楚,无论在大件儿上还是小件儿上都有着卓越的成绩,而下面小编要推荐给大家的这款挂烫机也是卖场里的常青款。

 

1221

  相比独杆,美的MY-GZ2002挂烫机采用双杆设计,更加稳固牢靠。具有五档模式,五种面料模式选择,能够应付多种材质衣物。28秒快速进入熨烫状态,不会浪费时间。还有更多功能,让小编怀着真挚的心来给你“种草”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