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先别急着脱 做这事之前先看看要注意什么

2016-03-30 0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等等!在你脱........毛之前,让我来告诉你一些事情(污了的朋友请自觉面壁)。你知道姑娘们有多迫不及待的露!大!腿!吗?三月份的街上,穿裙子的、穿凉鞋的可多着呢,这些姑娘估计早就把毛给脱好了,而那些还没来得及脱毛的姑娘,看到这个就是你的福分了。

175625hc3k3pcuf3ztu3k3

  脱毛之前你该注意什么?

  1.经期前后脱毛疼痛加倍

  经期是女性身体对疼痛最敏感的时期,脱毛会有强烈的疼痛感,这种疼痛感甚至会延伸到脱毛后。因为经期前后会产生荷尔蒙的变化,外界的给足刺激都会影响血流量增强,备感疼痛。所以最好在例假过后进行蜜蜡除毛,最好在排卵期间脱毛。

  2.蜜蜡脱毛易引发毛囊炎

  蜜蜡脱毛可以比较迅速地大面积脱毛,而且维持时间较久,但最长不超过8周。在脱毛过程中可能造成皮肤内毛根、毛囊的扭曲,导致毛发内生,容易继发毛囊炎或其他类型的皮肤感染。糖尿病、静脉曲张、痣、疣、皮肤破溃及炎症等病人不宜使用该法。

  3.脱毛前去角质肌肤敏感变薄

  一些女性认为在脱毛前去角质能够让后续的脱毛更加的彻底干净,殊不知含去角质或视黄醇的产品会让皮肤变薄,因为脆弱敏感,如果再进行脱毛,皮肤会严重脆化,甚至产生灼伤感。

  4.镊子拔毛使肌肤松弛爱留疤

  用镊子能够将毛发从毛囊深处连根拔起,有“斩草除根”的效果,但拔毛一定要小心,如果太密集、太拉扯,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其实是很大的,它可能引起皮肤发红、发炎,导致色素沉淀、皮肤松弛,严重的人还会出现像鸡皮疙瘩一样的凸疤,影响美观。

  脱毛后你该怎么护理?

  1.做好舒缓皮肤工作

  不管你用什么脱毛方法,都会在一定的程度上对肌肤产生伤害,所以必须对皮肤进行舒缓的工作。可以选用清水将肌肤清理干净,然后用抗敏保湿喷雾缓和肌肤,不仅可以舒缓镇静皮肤,还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

  2.保持肌肤时刻水嫩滋润

  脱毛后肌肤容易变得干燥,在秋季就更不用说,所以保湿的工作要不断进行。因为脱毛后皮肤教脆弱,然而保湿产品的选用要很谨慎,尽量选择天然成分的、防过敏配方、质地清透柔和的润肤乳。

  3.避开阳光直射

  脱毛后肌肤禁止接触阳光,紫外线能直接对毛囊进行第二次伤害,很难容易产生黑色素导致垃圾沉淀,这样小黑点就长出来了。虽然要防晒,但是绝对不能使用防晒霜,尽量待在室内,使用一些物理防晒的方法。

  4.禁止使用美白产品

  脱毛后肌肤很脆弱尽量不要使用太多护肤品。很多MM爱使用防晒霜,其实这是不行的,如果你想要给肌肤美白,其实有很多种方法,选取一些纯天然的美白方法,比如白醋美白法,在沐浴的时候加入少量白醋,浸泡后可以起到天然安全的美白效果,还能抑制毛发的生长。

  5.避免辛辣食物,保持饮食清淡

  脱毛后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哦,尽量食用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开辛辣刺激的食物,一些易过敏食物也不能吃,比如海鲜。一定多吃水果,补充所需维生素提高抵抗力,减少色素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