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游出差好伴侣 松下恒温便携式吹风机

2016-03-30 09: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不可负,这个季节无论是春游的还是出差的都特别的多。出门在外,最怕的就是行李太重、一身累赘,所以一切物品分以轻装为好。这款松下HE-ND17-P405D电吹风,专为便携的需要设计,小巧玲珑、精美,再适合春天不过了。

IMG_7229(2)

松下HE-ND17-P405D电吹风 整体外观

  粉色的外观机具少女情怀,樱花瓣的花纹设计美观大方。别看它小,一样拥有三挡变换风速,集风嘴设计可以很好集中风力,边吹干边造型。

IMG_7231(2)

松下HE-ND17-P405D电吹风 风口特写

  松下HE-ND17-P405D电吹风的底部拥有简易挂环,配合可折叠的手柄,十分轻巧易携。

IMG_7232(2)

松下HE-ND17-P405D电吹风 可折叠手柄

  松下HE-ND17-P405D电吹风有强冷风设置,可以用于快速定型以及长时间保持发型。

  编辑点评:别看机器小,该有的功能可一个不落,集风嘴的设计让小机器散发大能量,三挡变换风速,无压力应对干发与造型的需求。

  【产品型号】松下HE-ND17-P405D电吹风

  【参考价格】12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