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cosme大赏榜上有名 就是松下EH-NA60吹风机

2016-03-28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日本cosme大赏,妹纸们一定再熟悉不过了,它是由消费者评选的化妆品排行榜,是最具权威的美容化妆品排行榜之一。而小编接下来要说的这款松下EH-NA60纳米水离子吹风机就榜上有名,这款吹风机也是我国人去日本旅游特别爱买的一样东西。

IMG_0717

松下EH-NA60纳米水离子吹风机 整体外观

  这款机器采用的是磨砂质感的涂层,让机器的手感十分柔和。可折叠的设计更加方便收纳与携带,蜂巢密网的出风口设计使头发不再与机器缠绕。配备两个风嘴,集风嘴可以增加吹发效率。安全防过热设计,避免危险,自动断电。

IMG_0720

松下EH-NA60纳米水离子吹风机 风嘴细节

  这台吹风机采用的是纳米水离子技术哦,可不是普通的水离子。它的含水量比负离子高出1000倍,真正做到滋润秀发。2200W的大功率加上快干风嘴,可以吹散发束,使风接触到头发深入,快速吹干。

4

松下EH-NA60纳米水离子吹风机 操控细节

  机器总共有六档操作,可以调节风速和温度。而特有的50°恒温技术可以有效防止温度过高对头发产生的伤害,与此同时还能保证干发效率与舒适度。

  编辑点评:纳米水离子真的甩普通的离子一万条街,不是揽客的噱头。超大的功率也能让头发厚重的宝宝快速干发了,还不会与机器缠绕,买买买!

  【产品型号】松下EH-NA60纳米水离子吹风机

  【参考价格】1099元

  【价格来源】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