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去什么日本啊 你们抢的锅去AWE来的

2016-03-17 06: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妈们,歇会儿听我说两句。这锅啊,干嘛非得去日本抢呢?虎牌带着你们爱的电饭锅3.9-3.12就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AWE来的啊!没去看?也先别急着沮丧,小编给大家盘盘点,看看这虎牌除了电饭锅还带什么来了。

IMG_2837

  早上刚开馆不久,展位的周围就“滞留”了一层人,而且虎牌在展厅中所处的位置还是比较隐蔽的,可见其受关注度。侧方有个台子上放着做出米饭的锅,大家都在排队等着尝尝。

IMG_2838

  电饭煲被放在一个独立的展架上,很多人目的明确,奔着锅就来了。

IMG_2841

  在电饭锅的后排有一面墙的展架,上面是大大小小的电水壶与电热水瓶,也是其专攻以及招牌品类。

IMG_2839

  真正吸引小编的到不是那些个电饭锅,而是这些花花绿绿的真空保温杯。小小的玻璃展柜里陈列了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保温杯,造型美观可爱,而虎牌作为保温杯界的经典选手,品质自也没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