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家电之春 天际AWE上演隔水炖的美食诱惑

2016-03-16 13: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AWE的展厅在由大展台等主力军组成框架的同时,也万万不能少了小家电展台,只有这样才能使展厅内容丰满起来。天际电器的展台并不在一眼就能看到的明显位置,不过,这样一个小展台却有那种使人看完想抱一个锅回家的魔力。

  我们再来简单介绍一下天际,其实这个牌子早在1996年就成立了,那时候我3岁。是专业生产及经营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有陶瓷隔水炖系列、陶瓷电饭锅系列、陶瓷电炖锅系列、陶瓷养生宝系列、电水壶系列、蒸煮系列、煲炖系列、榨汁豆浆机系列,共8大系列产品,可以看出天际对”锅“的术业专攻。

IMG_2826

  这是从外部看,天际的全景,展台设置十分简洁,中间有一个工作人员在用其主打的”隔水炖“烹饪,其背部为一面墙的展架,上面分类摆放着产品。

IMG_2827

  这是在做饭的姐姐,一圈锅都在被她照顾着,腾腾冒着热气的是正在被烹饪的食物。

IMG_2834

  这个锅在炖着大萝卜,砂锅炖,看着就养生,煲汤、煲仔饭、砂锅粥、炖排骨,一锅拿下。保温功能好,吃完饭了菜还是热的,对胃不好的来说简直福音。

IMG_2835

  这就是其主打的陶瓷隔水炖,像小编吧,没事儿爱喝个银耳汤,用这锅炖炖,保证跟不锈钢小奶锅炖出来的俩口感。陶瓷内胆更加的健康,满足养生人群的需要,这锅送父母也会是好选择。

IMG_2831

  这面墙上陈列着炖锅、蒸锅、养生壶等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无论是独居生活还是三口之家,你要的尺寸全都有,而且造型可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