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流变频更炫酷 艾美特风扇亮相AWE2016

2016-03-11 1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参加AWE2016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家电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另外更多炫酷电子产品及众多新品也将会在AWE2016与大家见面,可以说AWE2016无论是品牌还是品类都创下了新高。

艾美特展台

艾美特展台

  艾美特展出多款生活家电及净化器产品。其中一款艾美特直流变频风扇得到了不少关注。

艾美特直流变频风扇

艾美特直流变频风扇

  这款艾美特直流变频风扇采用5片扇叶设计,送风量更足、送风更舒适;产品采用DCIII直流变频技术,高效更省电,而特别加入的等离子功能也能够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IMG_0540

IMG_0540

  为方便用户使用,这款艾美特直流变频风扇特别加入了LED数码动感显示屏,方便用户查看消息,24档风量调节,风随心动,送风更舒适。特别配备的全功能遥控器让用户随心掌控风扇,体验效果更好。

  艾美特直流变频风扇还特别加入了15小时预约开机+定时关机功能,满足用户更多需求,金属后网设计,拆洗清洁更轻松,双电机驱动,送风更加恒久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