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轻人最爱 雷瓦钻石系列吹风机展出

2016-03-11 13: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参加AWE2016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家电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另外更多炫酷电子产品及众多新品也将会在AWE2016与大家见面,可以说AWE2016无论是品牌还是品类都创下了新高。

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

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

  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也在本次AWE2016现场展出,这款吹风机较雷瓦此前的Q系列有多方面的升级,样式更为别致、使用体验也更好。

  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采用白色外观设计,搭配红宝石样式镶嵌,机身线条流畅、整机非常大气时尚,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喜爱。

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

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

  这款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采用2000W超大功率设计,这比一般的家用吹风机功率都要大,吹干效率更高,造型也更为快速便捷。

  一般的吹风机在吹风时噪音都非常大,为解决这一困扰,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特别采用了专利结构的消音进风罩设计,让用户在使用吹风机时尽量少受噪音困扰。

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

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

  为了保证寿命,这款雷瓦钻石系列电吹风Q10特别采用无碳刷风机,吹风机的使用寿命更长,而独立冷风、2档风速/3档温度的设计也让用户选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