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松下蒸汽挂烫电熨斗亮相AWE2016引关注

2016-03-11 11: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DSC_0360

松下展台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松下携旗下最新产品——NI-GHA045蒸汽挂烫电熨斗前来展出。下面,小编就带您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DSC_0357

松下NI-GHA045蒸汽挂烫电熨斗

  松下NI-GHA045蒸汽挂烫电熨斗只有15cm小巧的机身、0.75kg重量,精致好收纳,称得上是居家旅行必备神器!

DSC_0358

松下NI-GHA045蒸汽挂烫电熨斗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款蒸汽挂烫电熨斗可实现30秒快速加热,11ml/min大蒸汽量,清爽除痕,熨烫后不潮湿,可迅速抚平出门前的衣物褶皱。

DSC_0359

松下NI-GHA045蒸汽挂烫电熨斗

  松下NI-GHA045蒸汽挂烫电熨斗人性化的将干湿两用二合一,平烫挂烫二合一,卓越的蒸汽穿透力,即使是厚重的衣服也可以轻松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