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愧为清洁大师 小狗携D-9005闪瞎AWE

2016-03-10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狗在近些年来做的是风生水起,俨然撑起了清洁家电的一片天,无论是除螨仪还是吸尘器,一直在不断自我超越与创新。而这次在AWE2016小狗带来的D-9005吸尘器更是稳坐京东吸尘器类的销量王位置,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IMG_2655

小狗D-9005吸尘器 机身整体

  跑车流线、时尚配色、德国精工,说的就是这款小狗D-9005吸尘器,堪称家居中的工艺品。秉承着四位一体的降噪技术,风道、高频、机械、震动,四种噪音一一克服,带来安静洁净。更配有多种配件,缝隙轻松搞定,被褥除螨一手抓。

IMG_2659

小狗D-9005吸尘器 地刷

  为了在家庭中能更好的顾及边边角角,小狗将地刷设计为270°旋转,怎么拐都能周转的开。刷头更有复合型功能,抛、擦、抹、拖一体到位,有效进行深度清洁,适应多种地面状况。

IMG_2658

小狗D-9005吸尘器 尘桶

  为了保证吸力持久不衰退,小狗采用多锥旋风集尘技术,使大吸力不停歇。而尘杯内部更有6重无耗材过滤,排风洁净,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QQ截图20160310143730

小狗D-9005吸尘器 弯臂

  这款吸尘器可以带你进行探地之旅。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采用肘式设计,可以180°弯曲,水平贴地,再也不用你趴在地上扫灰了。

  编辑点评:如果你家里刚好缺一个吸尘器,那么这款小狗D-9005吸尘器十分值得你考虑。够安静、够轻松、够简便、够吸力,帮你一起守护家庭卫生。